第十二章--神祕嘉賓<上集>

11 0 0
                                    

「哇賽……玧其好強啊!」銀河張大了嘴巴。「他Rap都不呼吸的嗎?」智旻露出驚訝的表情。

沒有人發現,玧其在表演時,一直四處尋找“她”的身影。而他自己也不知道,其實“她”的影子,已經種在自己的心裡某處了。

「泰亨啊!」家人問向他:「明天開始就要去交換學校了,對吧?」「嗯!」他一邊整理東西,一邊回道:「要去一學期。」

「這麼久啊!」爸爸在一旁說著:「要好好珍惜交換生的機會啊!」「好,我知道。」泰亨答道:「只是說也奇怪,為什麼是在同縣市的學校交換呢?」

「別管這麼多,能去就是好事。」爸爸說道:「可別招惹什麼風波啊!」「好~~」這父親也是老愛說反話呢!

「什麼?玧其要退音樂班,為什麼?」聽到這個消息的睿隣,真的很訝異。「我也不知道,是早上經過十三班時聽到的。」銀河道。

玧其是以首席Rapper進入該班的,身為文熹音樂班的風雲人物,怎麼會放棄這個優異身份,而轉入普通班呢?

「到底為什麼?」睿隣按捺不住性子,直接就要衝出教室。「欸欸欸,妳等等啊!」智旻趕緊拉住她:「還不知道是真是假啊!」

「我不管!」睿隣掙脫他的手:「我一定要問個清楚!」語畢,就跑出了教室。

「這兩人真的越來越奇怪。」智旻跟銀河坐了下來,靜靜想著這半年來發生的事。「對啊!」她撐著頭:「睿隣是吃錯了什麼東西,當初知道泰亨不讀這……」

「外面在吵什麼?」銀河話還沒說完,就被外頭的吵雜聲給中斷。智旻皺眉,朝外一看。「!」頓時瞪大了眼睛:「快,去十三班,把睿隣叫回來。」

銀河看到了眼前的場景,也是驚訝。二話不說,直接前往睿隣的所在班……

《有情時光》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