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陽光玧其

9 0 0
                                    

「音樂會?」智旻看著上面的單子。「對。」銀河說著:「明天晚上,玧其問我們要不要去。」「可以啊!不過睿隣的話……」智旻邊說邊看向她。

「她可能不行。」「為什麼?」銀河問道。「她要跟爸媽吃飯的樣子。」智旻問著:「喔,對了!妳知道交換學生的事情嗎?」「什麼東西?」

「我也不太清楚,是剛剛班長拿來的。」智旻把單子拿給銀河看。「怎麼覺得上頭的校名有點眼熟啊?」她仔細的看著學校的名字。

「眼熟?」「嗯!」銀河一直看著紙,卻想不出個所以然來:「啊!算了算了!放棄放棄。我們去問睿隣。」

兩人為了知道那間學校,決定問一下睿隣。「隣,這個!」智旻指著上面的字:「這是什麼!」「啊你不識字啊?」好死不死,睿隣正在讀歷史:「啊不就XX高中嗎?」

「欸!等等!」「幹嘛!?」智旻、銀河都被睿隣的反應給嚇到。「這……這是他讀的學校啊!」

「他……?」智旻一時轉不過來,不知道睿隣指的“他”是誰?「妳是指……?」但銀河卻知道了。「嗯……」睿隣靜靜的點了點頭。

「睿隣,我明天沒辦法接妳喔!」玧其利用今天的時間跟她講:「期末音樂會要表演。」他撓了撓頭,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著。「沒關係啦!」睿隣向他微笑著。

其實長期的接送她,好像變成了一種習慣,甚至是一種責任。而睿隣這半年過去,也漸漸喜歡上了這種感覺,有人陪伴,雖然不相同個人,但卻給了她一種熟悉感。

「下禮拜結業式之後,去吃個飯吧?」玧其提出了邀請:「本來早就想約妳了,可是要比賽跟表演。」他面有難色的說。「沒關係的。」睿隣說道,而玧其也露出的陽光的笑容。

《有情時光》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