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只有他自己清楚

39 0 0
                                    

「睿隣!」準時一到放學,玧其便在班級門口等她了。「一起走吧!」他接過睿隣手中的袋子:「妳裡面裝石頭啊!?會不會太重了點?」

打開一看——講義、考卷、文件夾……這女的是以為今天結業式嗎……?

「才開學第二天啊!」玧其驚訝的看著她:「不會太操了嗎?」「我覺得還好……。」

「她國中也這樣,已經習慣了。」智旻從教室走出來,後面跟著銀河。「習慣?」玧其問號,到底她還有什麼事,是他不知道的?

玧其安全的護送睿隣回家。「明天妳早餐要吃什麼?」他一開頭就是問這句。「怎麼了嗎?」「我明早來接妳,順便買。」

睿隣想了想,這閔玧其家呢?離這可不是普通的遠呢!還是婉拒了他的好意:「不用了啦!」「我說要就要。」

玧其跟睿隣在她家門口的又推又拉,正好被“路人”給瞧見。「睿隣?」仔細的看了看:「旁邊那男的是誰啊……?」

「鈴、鈴!」電話吵起了熟睡中的智旻。按下通話鍵:「喂~~我是智旻。」「是我……」

聽到那頭傳來的低沉嗓音,智旻立馬驚醒:「哇賽!金泰亨,太陽打西邊出來啦!」「你這話什麼意思……」泰亨翻了個白眼:「喔對!睿隣她……是讀什麼學校?」

「嘖~我就說吧!你沒有理由不會打電話的,她跟我和銀河同間,文熹高中。」智旻想了想,說也奇怪,這泰亨怎麼突然問起她來?「怎麼了,突然問她?」

「她是不是有跟某個男生特別好?」泰亨問道。「嗯……」智旻思考著:「她是有碰到她的國小同學,不過,是不是特別好,這我就不知道了。」

沉默了好久,泰亨都沒有回答。「怎麼?你吃醋啊?」智旻開玩笑的說道。「哪有?別亂講。」他的否認底下,還有藏著什麼,也只有他自己清楚了。

《有情時光》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