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真的不是件"好事"

10 0 0
                                    

熟悉的酒嗓從背後響起。

“慘了……”睿隣不禁扶額。「你是交換生吧?沒看過你。」玧其瞄了他一眼,問了一聲。「嗯,那你……?」泰亨也沒好氣的問著。

「他、那個……他是音樂班的學生,然後……」睿隣尷尬的笑了笑。「才半年就那麼熟啊?」泰亨瞄了一眼玧其。「我是她的國小同學。」兩個男生彼此“對看”,這個場景,就是快要爆炸的感覺……。

“剛見面就這麼刺激的嗎……?”睿隣身為中間人,真的尷尬的不得了。「那個,我還有事,先回去了……」她笑了笑,真想趕快離開這裡。

在教室內的智旻、銀河見到這個場景,待睿隣走遠後,趕緊跑上前。

「玧、玧其啊!那個陪我去看笛膜好不好?明天國樂社要帶!」銀河把他推離了泰亨。而智旻這裡也是:「泰亨啊!難得朋友見面嘛!我們去吃個飯吧!我請客我請客。」他尷尬的笑了笑。

兩人離開前,還不忘再“看”對方一眼。看來這場初遇,不是個好的開始啊……

「說,那個人是誰!?」泰亨的聲音之大,引來了他人的眼光。「我的好哥們,你冷靜下來,聽我說。」智旻尷尬的看了看周圍,表示不好意思。

兩人坐在咖啡廳,泰亨用力的把杯子“放”在桌上,好像怕它不會破掉一樣。剛來第一天就碰到閔玧其,真的不是件“好事”。畢竟彼此不熟悉,而第一印象……。

「他是睿隣的國小同學——閔玧其,當然會比較熟嘛……」現在的智旻,真的覺得自己好像是在被“審問”一樣……「呵!」泰亨冷笑了一聲:「三年沒見還這麼熟?」「你這話就不對了啦!他們那麼久沒見……」

看到對方殺死人的眼神,智旻才意識到,自己好像說錯了話。「他是我上次問的那個男生?」泰亨問道。「對……」「那你還說你不知道他們好不好!?」

真的不知道,泰亨為什麼要發這麼大的火,連最了解他的智旻都不知道,不過…

「是說啊!」智旻貼近了對方:「你是不是還喜歡睿隣?」

《有情時光》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