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閔玧其!

22 0 0
                                    

「鄭睿隣?」「閔玧其!」睿隣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人:「你怎麼考上的?」

據她的記憶,玧其是國小老師心中的“問題學生”,考試隨便考,書愛讀不讀……,沒被當就要偷笑了,現在居然上了全市第四志願!?

「咳咳……我國中開始好好讀書了。」玧其道:「不要以妳僅存的記憶,來認定一個人好嗎?」「我…嗯……」睿隣低下了頭。

「好啦!不鬧妳了,妳在哪班?」「六班,你呢?」她抬起頭問道。「十三班喔!」聽它這麼一說,睿隣懷疑了起來,他真的是以前那個閔玧其嗎?「音樂班欸!?」她張大眼睛,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

「怎麼?我不能上?」玧其問道。「沒……沒有……」睿隣真想趕快離開這裡:「我、我回教室了。」「我送妳吧!」「啊?不用啦!」「我說要就要。」這人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霸道不講理啊……

玧其目送睿隣進入教室後才離開。裡面的智旻、銀河見狀,上前詢問。「那男的是誰?」智旻率先開口。「前男友?」銀河開玩笑的說道。

「當然不是,那是我國小同學——閔玧其。」睿隣道。「玧其,閔玧其……」銀河用手指頂著下巴:「這名字好像在哪裡聽過……」

「妳認識他嗎?」智旻問道。「見過幾次,但不是很熟。」銀河回答。「不過那人喜歡妳嗎?」兩人異口同聲的問向睿隣。

「我哪知道?我跟他不熟。」睿隣回答。「不是同學嗎?」智旻好奇的問著。「是同學,但不常說話。」她看著課本上單字說道:「好了好了!下節要考試,我先看書。」

「喔……」問不出個所以然,智旻、銀河只好乖乖的坐回座位,安靜的看書。畢竟用功讀書時的鄭睿隣,是誰都不能吵的。

《有情時光》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