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想起了他

22 0 0
                                    

「既然想知道,怎麼不自己去問她?」

智旻提出了建議,因為縱使自己跟睿隣的關係再好,都比不上曾經彼此喜歡過的他們兩人,對吧?

「我……不知道怎麼開口。」泰亨想起。自己從畢業開始,就再也沒跟睿隣說過話,她還會不會理他都是個問題呢!

「唉……」智旻長嘆一口氣:「就叫你們讀同一間不聽!」

明明當時成績公佈時,睿隣因為失常沒考好,變得跟泰亨完全,一模模一樣樣的成績。就算總排名她比泰亨高,能上一樣的志願,也不是個大問題啊!

「我……」泰亨欲言又止。「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智旻真的不喜歡睡到一半被吵醒,加上講不下去,於是也掛斷了電話:「不說了,我要睡覺,晚安!」「嗯,晚安……」

泰亨看著手機上的屏幕,點開她的臉書頭像,再回頭望向她畢業時給的卡片。輸入對話框,手指在鍵盤上飄移不定……最終還是放下了手機。

「當初是你自己決定的啊!現在又有什麼理由,去干涉人家的私生活呢?」泰亨自言自語著:「而且她現在應該也睡了?」梳洗了一下,決定去睡覺。

可惜的是,她的老毛病又犯了……。「嗯……」睿隣看著紙上密密麻麻的數字:「這要怎麼算呢?」撓了撓頭,繼續埋頭練習。

「睿隣,我到囉!」玧其果然早早就到她家,手上還提著兩袋熱騰騰的早點,撥了電話給她。「喔!你等我一下,我很快下去。」睿隣回著,便收拾書包,拿著餐袋跟書袋下樓了。

「又是這個?」玧其按著手機,一抬頭就看到睿隣拿著昨天的講義袋:「別讓自己太累了。」接過她手中的東西,隨口的一句話,讓睿隣突然——想起了他。

《有情時光》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