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 20: The chosen way

257 4 0
                                    

早上五点我们离开了邦盛,(你信么?如果我告诉你我从来没有在鸡鸣之前如此精神过。)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共进早餐。幸运的是,并没有堵车,我们顺利返回了曼谷。


Pun把他那辆Honda Civic系双门跑车停在校门附近,刚好8点能赶上进校门。我偷瞄到Mrs.Wantana和Mr.Bancha正在检查学生有没有把衬衫放到短裤里。


说到这个,我自觉地将衬衫塞进裤子里,可不想一大清早就挨骂。


“你迟到真的没事吗?”我一边整理衣服一边问驾驶座上那个仍旧穿着平时衣服的人。我们开车直接从邦盛到学校,没有顺道回过各自的家。
Pun听到我说的话,给了我一个放心的微笑,“没事的,你最好快点了。”


“嗯…回家小心。早上有很多警察巡逻。你都还没有驾照呢,你这个白痴。”


“我看起来比我的年龄大,没事的。”嘿,自嘲式的幽默…


“知道就好…”我轻笑着转过身拿起后座的黑色背包,再转回来时竟撞见Pun靠过来的脸。


他用橙红色的嘴唇强烈亲吻我,仿佛拒绝让我走…我伸出手轻抚Pun比一般高中生还要长的发丝,同时,他捧住我的脸,让我无法逃脱。


我们持续了很久很久,舌尖不断交织,挑逗着对方,我几乎不能呼吸了…在我们失控前我必须做些什么。


“Pun…”唇齿之间我轻呼出他的名字,直到他终于停下来望着我的脸,才依依不舍地撤离。


我朝他微笑,我想给他一个深情的微笑,发自我的内心。


“我该走了。”


听不清身后依稀传来的呼唤是什么,我只知道,当我关上车门的那刻,No和Pun的故事也该结束了..


***


“哟,No!!”我不用回头看也知道是谁在喊我的名字,我停下来等Ohm和Rotkeng,他俩正拽着书包气喘吁吁的跑来上学…有趣的是,每当我来的早,这些家伙也早。每当我迟到,他们也迟到,真是展现了深厚的友谊。


“混蛋,怎么了?你们怎么摆脱老师的?”


“不就为跑来这儿嘛,跟逃命似的。”Ohm边说边把衬衫从裤子里扯出来,衣襟比80岁老奶奶的胸部还要低。我以他为榜样,从短裤里拉出衬衫。衬衫塞进短裤内超级不舒服,你懂的!!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Pun会送你来,他把车停哪儿?”什……什么!!!!!?!我正忙着把衬衫从裤子里扯出来,听到这话瞬间抬起了头看Rotkeng,眼珠子都差点爆出来了…他是怎么知道我和Pun一起来学校的!!!!!!!!?


“我敢打赌,他们一起过夜了,要不然这混蛋就不会这样背个背包来上学。”该死的Ohm一击即中。我差点绊倒摔倒头…说真的,这种事情脑子里想想就好了,还说的这么大声找死啊。


“还真是诶?!你和Pun走这么亲近啦,我才刚知道!”快给爷闭嘴,我才有很多问题要问你呢。


“你怎么会知道我和Pun一起来的?”


“我看到那是Pun的车啊,黑色双门思域,车牌8899,来自泰国国会大厦和朱拉隆功大学的出入许可证。”呀…听他描述的细节,即使是真正的车主也会担忧。他知道太多了,看来我还是向Rotkeng投降吧。


“嗯,你赢了,我的确是和Pun一块来的。”高兴了吧?呵呵…我略带点头痛的回答道,大清早就被抓住了…等等…我被抓住了??…


他们TMD看到了什么!!!!!!!!


我瞥了一眼变得安静的Rotkeng和Ohm。Ohm忙着解开ipod耳机线,Rotkeng只是在看他的手机,似乎一切正常,没有引起任何怀疑。但是…我要确定..


“你看到Pun在车上?”我拐弯抹角地问。然而,Ohm仍然在试着解开他的耳机,Rotkeng仍在看手机,他们都摇头回答。


“怎么可能?那车浑身连着玻璃都是黑漆漆的,我只知道那是他的车,是因为我记得他的车牌号和窗上的许可证。哦,虚惊一场…好险…


“怎么,难道你和Pun还在车上苟合不成。”这是那个王八蛋Ohm的声音,他最会出卖朋友了…我狂踩他一脚,让他狂吠“啊!!!!!!!!!!”

“下次看我不用小丑鞋塞烂你的臭嘴!”我威胁Ohm,惹得Rotkeng大笑…严格来说,他是在听到我和Pun苟合这句话时才笑的。(谁会那么做啊!!!!那车这么靠近地面……嗯!!我不是那个意思!!!!)

为爱所困 Lovesick the series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