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巨痛无比......
这是此刻我唯一能知觉到的事情...不对,是痛到连知觉都快不剩了。我只想瞬间成眠,立地而睡,但是偏偏就有人死拖着我,不让我得道成功。
"放开我...我要...睡..."
"再过一会儿就能睡了。"不用多想也知道这是谁的声音...我一下就察觉了,"混账Pun...你要拉我...去哪里啊--"吐出这几个字是费了我多大的劲儿啊!
"去睡觉啊......你不要瘫地上,我会很吃力啊。"Pun边说边把我的手臂妥妥地搭在他脖子上。我觉得肚子升起一股翻滚感,好像要有东西要呕吐出来。"快到了!"当听到这句话,我神经稍微清醒了点。
我们两个狼狈不堪地一路跌撞过来,我都已经头痛成这样还要欺负我。感觉Pun似乎打开了一扇门还是什么,我迷迷糊糊地睁眼一看......是卧室...可是一阵头痛又迫使我很快闭上眼睛。
带我来这儿做什么!!我要回家啊!!!!!
"回家!回家!回家!听到没,回--家--!!"恍然大悟过来自己在哪,我立刻用尽所剩的力气挣扎反抗,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胡喊乱叫。
Pun更加使劲地拽住我的胳膊,"不带你来行吗,这副醉相还想着回家是想被你老爹揍吗?"我也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喃喃抱怨了些什么,等我再次恢复知觉时我的背已经触碰到床上了,软软的feel感觉到了天堂一般,但是我没有力气多想,挪了挪身子就放心睡去。
我在床上焦躁地扭个不停,觉得身体好不舒服,Pun不得不夹住我的背让我翻过身来躺好,可是我头还是很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忍不住伸出一只手抓紧Pun的肩膀,"撑得住吗,No?"我要怎么回答你啊...头痛的几乎快要爆裂了,但是张大嘴巴再没力气说出什么来。
疼痛的症状愈加强烈,使我不得不勉强睁开眼睛...最先映入眼帘的是...
Pun Phumipachn渐渐靠近的那张脸,近得可以感受到他呼吸的气息。
我看到那双黑色的瞳孔散发着惊讶,正盯着我看,让我瞬间忘却了疼痛...我觉得很诧异,从Pun眼睛里透露出来的那种不同寻常的目光,似乎想要传达一些东西。那对乌黑的明眸似乎正在向我诉说求我不要离开...
我凝视着那对眼睛,感觉他离自己越来越近,直到我们能无比清晰的看清彼此的脸...我感受着Pun的手掌温柔地在我额头抚摸,同时还有那逐渐清晰的双唇触碰的感觉..
但是...
"呕........................哇------"情况紧急,对不住啦兄弟!!!!!!!!!快出来啦!!!!!!!!我一把推开Pun,瞬间冲向厕所,目标拥抱马桶。
"呕呜---------"
"呵呵...这就吐啦,你也太弱了吧。"后面不远处传来Pun挖苦的声音,但是我没有心情跟他搅合,因为当务之急是先把自己清理干净。笑声尚存,但我已感觉到有双厚重的大手此刻正轻抚我的背部。
"吐出来就会舒服了。"说的容易,你行你试试啊!!我真想回过去痛骂他一顿,奈何此刻吐不欲生,只想呕个痛快。没完没了,誓要吐到只剩酸水为止。
Pun倒是很耐心地一直帮我揉背,直到时间久的差不多了,"吐干净了?"他看到我抱着马桶似乎再也吐不出更多的东西。
"没......还...还有..."我最终不得不向残酷的现实投降,这种想吐吐不出来的感觉让我无法承受。但是这副抱着抽水马桶一边还要麻烦Pun拍背照看的样子,让我觉得很没面子。所以我决定放开抱着那玩意儿的手,麻烦Pun架我起来再回到床上去睡,但就在这一起一落间,我竟然没有忍住!
"呕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瞬间喷得两人满身都是...老大啊-_-"......这一轮爆发结束后,我便两腿一软全身心地投入到厕所大地的怀抱。
"你还行吗,No!"奇怪Pun居然没有揍我,反而俯下身来搀扶有气无力的我,我刚要张嘴说没关系,但..
"呜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兄台,请再次原谅小弟哇,我真的是控制不住自己啊!!!纯属意外啊!!!现在我终于可以尽情放肆大吐特吐了,再也不用担心接下来会弄脏谁,只求抓住趁Pun还没有发飙的机会让我尽情释放,"呕呜呜呜呜呜呜呜---"
"吐完了没?"他仍旧伟大坚毅的在我轻抚肩背,再连吐个两三下,直到我感觉胃里空荡荡的再无它物,"吐完了。"
"确定?"Pun又问了一遍,然后带我进浴室冲洗。这会儿我们两身上全是一股难闻的恶臭,我这会儿要是再吐也绝对是因为闻到了自己身上的味道。
YOU ARE READING
为爱所困 Lovesick the series
Romancelovesick the series, 为爱所困。这是一本当红的泰语小说。 故事场景发生在星期五男校和邻近的星星女子修道院。Em是星星女子修道院的学生,他男友Pun是星期五男校学生会秘书长;而Yuri一直把男校音乐社的社长No当作男朋友,这四个人相互都认识。 某天音乐社需要用社团经费购买一架鼓,可是发现社团经费和之前申请的数目不一致,于是急冲冲的去学生会办公室,希望重新核对下社团申请的活动经费,此刻见到的只有秘书长Pun,经过确认,由于在年度社团经费听证会上音乐社派出的人员失误导致了经费的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