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 1: Begins

1.1K 14 0
                                    

"No!!!!为什么我们社团的经费预算缩减到就剩这么一点儿了!?"我刚踏进社团办公室,就听到了Ohm震耳欲聋的叫喊声...呼吸着社团里的空气还未及一秒钟,一张预算表就赫然出现在我眼前。


我皱着眉仔细阅读纸上的内容(Ohm递到我前面的)...我记得我递交了两万五千铢的经费申请,用以维修社团已经老旧的鼓,记得比Em Patchrapa 的生日还清楚...


但是为什么现在只剩五千铢啊!!!剩下的两万去哪儿了!?


"No...鼓的结账单就要到了,不用去管学生会要钱吗!"社团成员都坐着伤脑筋的时候,Ohm还在不知疲倦地大声抗议。身为音乐社社长的我得做些什么。


"我去去就来。"


***


我的黑色皮鞋踩在行政大楼地板上发出急促的声响,因为担心如果太晚了办公室会关门。现在我脑子里全是疑惑与恐慌,思考着自身的缺点与责任,要疯了妈蛋!!哪个步骤做错了!?尽管我已经十分确信一定能得到这笔经费才着手下单,但最后怎么会被砍到只剩下这么点儿!?


Bingo!!学生会办公室还开着门!!我希望能遇上几个有权力在这方面做决定的人。


"你好我是音乐社的代表,想核实一下弄错的经费。"话音刚落,学生会办公室里一个身材修长的男孩出现在我面前。


Pun Phumipachn,连续担任了两届学生会秘书,和我同一年级!(但是不是很熟)没有白费力气啊,如果是他,一定能够帮我!!!


"Pun!帮看看我们社团的经费吧,拜托拜托。少了两万铢,真是要疯了。"那家伙一看见我,我就立马抓住身为他朋友(不亲近的)的这个机会。看样子他好像吓了一跳,但还是拿出文件帮我检查。


"等一下哦,No..."好吧,我等!


我站在旁边看Pun专心致志地翻阅文件,希望可以从他口中听到"啊,真的错了,不好意思",不然就是"剩下的钱下个星期就给你",或者其它类似的话。虽然希望比较渺茫,因为学生会从来没有犯过错误(特别是有Pun这个秘书在检查工作),而且经费也从来没有分成几次来支出过。


"没有错啊...经费是对的,你看吧。"Pun说着我最不想听到的话,一边把文件夹里的经费项目递给我看...尽管纸上的字有点小,但是5,000这个数字还是强烈地冲击着我的视觉。


"怎么会这样!?"


"开会的那天你没来对吧,谁替你来了?"Pun提醒我。我想起来了...每年的经费讨论会议,学校所有的社团和组织都聚集在一起分配经费,今年开会的时候我不在曼谷,因为在碧武里的阿嫲突然生了重病要回去探望她,所以以音乐社的代表身份参加会议的人不是我,是......


Ngoi!!!


事实上他叫Ngo,但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叫他Ngoi(要我说叫哪一个名字都很凄凉)。他是社团的成员,被抽到替我去参加会议,因为没有一个人想去..每次经费讨论会议耗时从未低于12个小时,而且会上的气氛还十分的剑拔弩张...但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Ngoi!!!

"开会那天我也在,文学社的An学长砍了你们社团大部分的经费,不然他们社团的就会被砍。但是Ngo不敢和An学长争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An学长把你们的经费砍到五千。我还奇怪说难道你不会骂他吗?"


"怎么可能不骂......现在要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我的心在咆哮,希望能想出一个好的解决办法。此时学生会办公室里静悄悄的...


Pun一边把文件夹放在房间中央的桌子上,一边开口说话。


"但是我还有一个办法..."


"快说啊Pun,现在就告诉我,让我做什么都行!!"机会就在眼前难道还能让它溜走吗!!我立即看向这个不是很熟的同学,却没有注意到他脸上稍纵即逝的奇怪神情。


如果我知道接下来的事情是怎样的,我永远都不会说出刚刚那些话!!!!!!


"No做我男朋友吧..."

为爱所困 Lovesick the series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