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 64:There will be...

221 2 0
                                    

夜色已深,气温骤降,看台上那帮人不知消停争抢话筒嗨唱的样儿,也许今晚是野营最后一晚了吧,大家都想最大限度地放肆疯狂。当然也有熬不住了上楼睡觉的人,就在刚才我回卧室拿东西,看见很多人聚成几堆打牌(看得我心也痒死啦),还有好几个藏在野营团储物间里专心致志给小伙伴们互写留言 : )

再看看我们……特么的…在下面干嘛啊,像个白痴一样傻坐着。刚才和Balm(同样丢了小命)去上厕所,又特么撞见一条手臂那么粗大的壁虎!!我和Balm失声尖叫,引得Ohm、Eoen、Peet、Jook、Nant、Pong、Pun一干人等飞奔而来,还以为我们撞鬼了(反正都已经被杀死了)。但对我而言鬼(就连强盗)哪能跟这玩意儿比啊!!!你丫看没看见啊,跟你手臂一样大只啊!!血泪汪汪啊,老子从出生到现在就没近距离接触过这种庞然大物,人都要吓瘫啦——

我和Balm因此被嘲笑了两个小时之久(额,这下满意了吧),然后大家打牌的继续打牌,写留言的继续写留言。

正当大家等着Nant出老本的时候,Pun放下手中正给某位一起参加野营的美女朋友写的留言(你丫就一台写情书的发条机),转过来问我,“傍晚那会儿,你干什么去了?”

我一脸不解地望着他,“你说什么,不懂。”

“就……”,他焦心地直皱眉然后转回去为Nant喝彩(这家伙可算输光家底了,哈哈哈),之后再次回头往下说完,“就你和修道院那个女生啊。”

“她叫Jeed。”,憋说你还不知道这个白天和你聊得你浓我浓的人叫啥,好个负心汉哇。

他期待话题能继续深入地点了点头,“就是她…干什么去了?”

“陪她洗盘子去了…”,没错,我的回答就是此般迅速简短,不想吐露更多,反正也没理由要说。说多了这个小心眼的男人还会舒服哒?

Pun点点头,然后挪回打牌堆里,坐正了重新拿起自己的牌看起来,“你可真是个大好人。”这样都还计较不放…唉。

“你不也一样嘛,这么好,陪我去洗盘子!”

“那是因为我爱你啊…”

“那我就这天性!”,出言顶撞的后果就是惹得他挥手就要揍向我,哈哈,Pun摇摇头,受不了我了,然后话题就此告一段落。因为轮到他出牌了,这下还不榨光你,嘻嘻嘻。

我坐在一旁看着Pun神情严重举牌不定的样子,心里翻滚出几小时前Jeed问到的那件事…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的爱情在别人眼里是如何被定义的…我只知道,亦侣亦友的我们,过得很开心。

这样,就很好。

有Pun,就很好 : )

就寝时间已到…但我们几个还是老样子,非耗到最后关头才肯乖乖去睡。楼下打牌的声音都没有了,难道大家就这样去睡觉惹。只剩下我们,要输不输地继续玩牌(老子已经穷得光屁股啦,玛德)

到了上楼睡觉的时候,Eoen过来找我和Pun,我俩正打算一起上去睡呢。看到Eoen那一脸认真的样子,我们才停下来打算好好跟他聊聊(那群无聊的人经过的时候还纷纷回头戏弄我们,说一会儿发生争夺大战会拿跌打药膏下来帮忙处理伤口的,真是,什么嘴巴)

为爱所困 Lovesick the series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