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熠闪烁

287 3 0
                                    

 ——番外篇——

“绿队加油!”

“蓝队加油!”

“绿队必胜!”

“冲啊!蓝队!”

此起彼伏的大声的欢呼声在篮球场回荡。现在正要举行拔河比赛的决赛。

一个小男孩穿着比赛的圆领T恤站在拔河的前锋位置,他的同学们正为他呐喊助威着。

哪怕对手比自己强大很多,男孩知道自己是绝不会放弃的。

比赛马上要开始了。

“好了,准备战斗!”小男孩大声地喊道,似乎是要通过这种气势为自己的队员加油,顺便威吓一下对手。

男孩的鼻子红红的,似乎是感冒了,但他丝毫不在意,只是瞪着前面穿着蓝色T恤的对手,给他以威慑力。

哨声吹响,激烈的比赛开始了。

观众的欢呼声回荡在场边。

绑在中间的红绳仍在中间位置摇摆,没有往哪一边去的趋势。这是实力最接近的一场比赛。

“绿队加油!”

“蓝队加油!”

“绿队加油!”

“蓝队加油!”

男孩似乎不是运动员,力量也不是足够强大。但他坚持着与前面蓝队的前锋选手对抗着,哪怕被太阳炙烤着,哪怕很疲惫,也丝毫不松懈。

真的很酷

慢慢地,男孩的竞争对手开始出现很明显的漏洞,抓住这个几乎机会,红着鼻子的男孩开始在原地左右移动,就像要迷惑对手一样。但是

总感觉他的鼻子好像很不舒服似的,因为他一直一吸一吸的。

穿着蓝色衣服的另一个男孩瞪圆眼睛津津有味的看着,差点就要举起手为绿队加油了。他只注意着男孩这队,都忘了看绳子的另一端了——那才是他自己的队伍啊!

“天,阿嚏---------!!!!!!!!!!!”这么大声,害大家都吓了一大跳。

打喷嚏的声音震耳欲聋,蓝队队员受到了惊吓,纷纷放开了绳子。

因为惯性使然,绿队这边被回冲力冲击的都倒在了地上,一片可怕的混乱。

“哎哟!”

这些小运动员们姿式各异的倒在地上,捂着伤口哀叫。

“快去医务室处理伤口!”体育老师查看伤情后喊道。

倒在最前面的男孩站起来,没去管自己受伤的膝盖,咬着红唇强忍着泪水还想继续比赛。

“别走啊——!!!你都伤成这样了,都快流血了好不好?!!还敢说要比赛?!!!”体育老师无奈地摇摇头。真是受够了。

“不去,结个疤就好了!”

“快过来啊,啊啊----!!!!!!!!”体育老师都快歇斯底里了,烦躁的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

直到有另一个男孩插话进来打破僵局:“这···你跟我们一起去吧,我们也要去医务室。”

“嗯?”小男孩看着自己眼前站着的穿着蓝色T恤的对方同学,竟然愣住了。

为爱所困 Lovesick the seriesKde žijí příběhy. Začni objevov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