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 32:...

169 3 0
                                    

甄选结束已经晚上十点了,真的快要疯掉了!警卫大哥(注:之前那个Yam学长其实应该是指警卫,sorry啦) 来来回回好多次,心想我们怎么还不回家,如果能回我们早回了啊,操!光是坐着听就能把人累成狗,评委席上,我和Ohm不得不全程交接着打瞌睡。


等到最后打扫社团教室时,我一看手表,已经十点半了。现在只有Golf和最后一组高一的小学弟留下来帮忙,其他乐团表演一结束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没有哪个傻子愿意待到结束(除了我们这些搞评委工作的T___T)


哦,倒是有那么一个傻子,Eoen,他是唯一一个还在这儿的。现在正在那边和Ohm一起收拾东西呢,是他自己说要帮忙的,如此甚好,我是绝不会拒绝这份诚意的。不像那些人,帮着帮着就帮回家了。


至于说到Pun这家伙…呵…表演完就立马开溜了(你给我记着),走之前还让他那边某初三小学弟带话来,说一会儿会回来接我,我猜他八成是去送Em了…呵呵,我原本决定让那个小学弟转告他不必了(太麻烦啦),但还没来得及听我回话,他就走出去了。


“该死,No,这里有个沙发破了,现在修吗,还是等明早?”Ohm一声大叫打断了我这些联想,他此刻正站在教室后面放沙发的角落,为了防止遭到破坏我们还特意把沙发扛到那儿,不幸…悲剧还是发生了。


我气急败坏,“呃,修啊,等会儿。”正当我朝Ohm那边回喊时,忽觉有人用力抽拉我的校服袖口…哇啊啊啊啊啊…居然是Golf这小子!吓死我了,还以为招鬼了(额,差不多),他重重戳了几下我的胳膊,一边贴近我耳边说到,“我得回去了,不然老爸要骂人了,你先过来一下!”额,差点都忘了他来的目的了,还真跟别人说的那样,把他当成是来看热闹的了。


我一直带他到教学楼下,才发现周围漆黑一片,好心的警卫大哥还为我们酒了一盏灯,于是我们便走到那处光亮下。


“我算是明白了,就这么跟他直说,也真是不出口。”Golf先发得言,我也好不到哪里去,深深得叹了口气,“也对…要我也说不出口,不想说啊,弄得好像是我故意挑拨他俩分手似的。”


“我就说今天Em一定会想方设法阻止Pun过来找你谈话,我恰好看到Pun要过来找你,但是总是被Em叫住。”这事我还真不知道,因为我那时正在挑选乐队呢(好吧,在打盹儿),不过我现在算是知道了这女人还会使这种伎俩…她难道不知道我和Pun在学校有一整天的时间,随时随地有得是讲话的时机。但今天傍晚Em一直杀到我们学校,难道还没发现Pun毫不知情吗,这不足以说明我不是个爱打小报告的人吗…


“我不会向Pun揭发的…说不出口…”


“嗯…那怎么办,放任不管吗..”Golf咬牙切齿的问到,我知道他也是担心Pun,这是我很敬重他的一点,也许在那些老师眼里,他是一个暴戾粗俗的问题学生,但对我们而言,他绝对是最值得交往的朋友,从对Pun这件事上就能看出,一个并没那么要好的朋友他都关心至此。


“我不会坐视不管的…等到时机成熟,我会想办法让他知道…”我边回复边轻拍他肩膀,见他点头回应我,然后从裤兜里摸出一张光盘。


“这个…你拿好,作为罪证,我从别的朋友那边收集的,里面有4个文件。”


“我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四个文件么!!!!!?”一个就已经能把人气疯了,现在一下子又来三个,快把我绑起来,不然我非得抽死Em不可。


“嗯…4段交媾视频,这女的能啊…事实上,还不止这些,我怕Pun承受不了,就只放了这些。”


“这些就已经无法承受了…我还是给他看一段吧。”我喃喃叹息,一边接过那惊悚的光盘。


Golf长嘘一口气,“随你吧,先收好了。”他看了我一眼,然后拍了两三下我的肩膀,给我鼓励,“加油啊你,那我先回去了,这会儿老爸已经等着揍我了”


“我送你出去吧。”


“没事,你回去修沙发垫吧,别今晚回不了家了,嘿嘿。”这家伙人都要走了还诅咒我,看着他走下教学楼的背影,我对他比了个中指。现在只剩我一人,还有口袋里收着的那张光盘。于是我再次回到了社团教室。


看到Ohm和众小弟们一副要打道回府的样子,“喂,都收拾好了吗!?”我立即提出了抗议。


“快快,利索点,不然我可要在这儿过夜啦。”Ohm叉腰埋怨道,催促那些低年级的小朋友们赶紧收拾东西,我垂目看他,“就这么回去了么?”友!!!!尽!!!!!

为爱所困 Lovesick the series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