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感觉到手正触碰到什么,我立刻抽了出来,莫名涌出一股怒火,"Yuri,你在做什么!?"
"No,你真的是男生吗?"但是她并没有做出任何回答,依然坚持地问了一遍。然后再一次用力拉起我的手放到她胸口,那双小手抓着我的手放肆地往下移,我生气得发颤,"那Yuri认为男生该是怎样的?"
"很色!"Yuri朝我大喊,把身体靠过来对我挑衅到。我从没想过Yuri竟然是这样的人。
"我对你很失望。"出此之外我真没什么好说的,我一把甩开Yuri的手老远,然后顾自己朝房间走去...这下我是真的要发怒了。
我决绝地踩着沙滩往前走,一边还不忘拿毛巾裹住自己的头,因为不想被别人看见我此刻倒霉的脸。但是身后有个45公斤重的身躯突然趴到我背上,不肯放我离开。
"Yuri,你在干什么!!!"就在我发完脾气没过多久,Yuri竟然追过来跳到我背上。
"最爱No了~~~~~~~~~~~~~~~~~~"耳边响起她的声音,更加紧密地搂住我的脖子。我来不及想什么,满脑子都被搞糊涂了,"什么啊?!"
"我想过了,如果No真敢乱来,我要怎么求救啊,这儿都是外国人。"但是她压根儿没打算回答我,自己一个劲儿傻笑,让我的怒气瞬间消散,"你是在试探我!"我耸了耸背上的人儿,她得意地笑个不停。
"有一点啦-----"她的小手圈我更紧深怕我会更生气,但我反而忍不住笑出来。
"要不是我,Yuri早就吃亏了,知道不,以后不要再像这样去试探谁了,懂?"不管怎样都要提醒她,这样的玩法真的很危险。可是这个叫Yuri的女生依旧笑得没心没肺,丝毫没有要停止的意思。
"能做No的女朋友真的好开心~~~~"她说完便俯下身碰我的头...额...还真把我当做你男票啦!?
"No啊!!"
"嗯?"我们就快走到度假村了。
"为什么No不告诉别人,我们其实不是真的男女朋友呢?"妈呀...她怎么还在纠结这个事啊。
"因为你跟别人讲我们是啊...这让我怎么否认啊。"
"所以是我在到处招摇撞骗喽..."
"可不是嘛--"话音刚落就被她狠狠地捶了下后背,亲酿诶!我说错了吗!?
"你怎么这么不走心啊,一般女孩子都会会错意的啊,如果你一开始不明确拒绝。"嗯...Yuri能够这样想...嗯...我真的很欣慰。
"是我太不走心啦...太随便了。"我心里在想,当初不拒绝她就是怕她会觉得丢脸,还有一点,如果找个好女孩做女票也不错,至少从此生活就会变得比现在安静惬意一点。当我们乐队不再为修道院服务时,会议室曾经一度快被搞翻,虽然被追捧也是一件得瑟的事,但是演出结束后那些没完没了地骚扰电话...让我不再这样想。
"我想过了,No是一个通情达理有教养的人...是绝对不会让我丢面子的...所以,我之前就有说,如果早有人也同样不被No所拒绝,我可能早就死心了。"擦...说的我好像是百货公司贱卖的商品似的,先到先得。
我在心里暗爽,之所以不拒绝她也是因为觉得Yuri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和她在一起我绝对不会吃亏。换做是其他讨厌的女生,我老早就铿锵有力义正言辞地把谣言扼杀在摇篮中了。
我们两人一直走到洗脚池边,然后我慢慢放下Yuri,好让她冲掉脚上的泥沙。
"No......"
"什么事?"
"以后有喜欢的人了一定要告诉我啊...定祝你一臂之力。"她毫无征兆的这样来了一句,我看她低头认真冲洗双脚,根本没有看我一眼,于是轻轻地笑道。
"当真?"
"千真万确...刚开始我一厢情愿地以为私自当作No的女朋友,No就会慢慢喜欢上我..."OMG...对于Yuri这种神逻辑,我表示不能控制自己的笑神经了。
"不要笑啊...可是后来我逐渐发觉No还是对我没有任何感觉,于是我终于明白是不会有梦想成真的那天的。"她边说边帮我冲洗好,然后关掉莲蓬头。
她依旧笑得无比灿烂,"如果有人最终能获取No的芳心,一定要第一时间带来给我瞧瞧啊。"我看着Yuri那充满爱意的微笑,觉得胸口被什么怪异的东西堵得慌...为什么我就不能喜欢上Yuri呢,她待我如此的好。
至于我喜欢的那个人...
脑海中首先浮出的是Pun的那张脸,至今我都无法说清这种对Pun的深情到底是什么。
我无法确定这就是爱情吗,但我多么希望能是,每次只要Pun在我身边,我便别无他求。
"No......"Yuri关好莲蓬头后又叫了我一下,我还站在那里冲脚。
"有什么事吗?还不快进屋,冷啊。"
"亲亲我,行吗?"
"......................................."她乌黑的双眼折射出祈求的光芒,但...
"这并不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啊,Yuri...相反会让我们处境变得更艰难,相信我。"Yuri听完我说的话,只是笑笑。
"既然你这样说了...那抱抱我...总可以吧。"我露出微笑,张开双臂准许她靠近。"去找个更好的人爱吧..."
"这已经是最好的了。"Yuri抽泣着回答我,一下子冲进我怀里。
有时候我真特么憎恨自己怎么就不能爱上Yuri呢。
整一天我都过得疲惫无比...傍晚等Em能下床行走了,我们就开车去小餐馆饱餐了一顿。回来后冲了澡我就四脚朝天瘫在床上,浑身没有一点力气。
"累啊-----"除此之外没别的想说。
Pun正在整理东西,回过头对我嘿嘿地笑,"难道是你开的车吗?"
"嗯-----你比我累行了吧。"除了打击我你还会干什么...我现在连呼吸都觉得费劲,我一边回击他一边懒洋洋地翻个身子,换了个方向继续睡。隐约听到他快步靠近的脚步声。
"要睡了吗?"
"嗯..."
"那我关灯啦!"还没等我回答,他就即刻关了房间的灯。只有借助照进来的月光和剧烈摇晃的床摆,才让我感觉到他也躺到了床上。
"不要忘了做祷告。"我提醒他,还不忘翻过身来监视他,迷糊中看见他的身影正端坐着对着枕头作揖,很好很听话。
他连叩首三下,然后躺回我身边。我斜眼忘了下枕边人,在朦胧的月光中看到他竟把手架在额头上,一副苦思状。"怎么了,有心事吗?"不论是谁做出这种姿势,绝对是因为心里有事了。
"不知道..."Pun答道,手却依然架在额头上。然后我们俩就在一片寂静声中沉默了...
"..........................."
"今天我看见............"我几乎快要安静地睡着了,他好端端地突然这么来了句,我眼睛一睁,睡意顿时消去。
"看见什么,看见水鬼了?..."他越过我的头顶把手放了下来。
"你是在挑衅我吗,岂有此理...今天我看见你...抱着Yuri。"Pun断断续续揭示出我傍晚做的事情...嗯呢...你视力要不要这么好啊,这我该怎么回答...
"嗯哼,怎样?"这样的回答让我心里莫名刺痛了一下...就像要努力把一件原本残忍悲伤的事情表述成幽默诙谐的事情一样。
我似乎听见Pun叹了口气,"可恶..."他沉默一会儿又接着说道。"我不是圣人。"
听到这些话,我也只能沉默...我真的不愿意承认,当今天看到Pun抱着Em离去的情形也分分钟让我觉得五脏六腑翻滚分裂般的难受。
我们两个就这样安静地躺着听着海浪轻轻拍打沙滩的声响,就像此刻我们无法平静的内心一样,总觉得有什么人在里面拼命敲击,疼痛不已...
"你爱Em吗..."我好端端地提起这事,连我自己都解释不清。我把目光投向此刻Pun的脸,他正露出痛苦的神色。
"我也不清楚到底什么是爱...我只是很担心她,然后...很想全心全意地照顾她。"
"那你应该很爱她吧。"得到Pun如此清楚的回答,而我的灵魂反而像是被掏空了一样,只能闭上眼睛,把自己置于一片黑暗中。
"No............"
"....................."不用说出口,我也知道Pun此刻一定能懂我的表达,那熟悉的声音继续说道。
"但是对你......也并没有比Em少啊。"
为什么要这么说啊..
"为什么这么说?"我点住喉咙问出这么一句...却有千言万语百感交集在内心,欲呐喊而出...但最后只化成那么一句而已。我克制自己不让那些会伤害到Pun的言论脱口而出,我不想他伤心。
我们没再发出任何响动,直到Pun决心将我搂近抱紧...我顺着他伸过来的手臂也轻轻将他环住,这是我们仅有的一切了,只有这样才能把他留在身边...不管以后我们的关系将会发生什么变化 ,每次能像这样拥抱着,就足够温暖了。
"No......对不起。"他更加紧密地搂抱我,朝我的太阳穴送下一吻。"我一直克制自己做出比这更过分的事来,但我......"
声音停止,同时被他更加密不透风的裹住,让我不得不挣脱出来,借着洒进来的月光看清他那张英气的脸。
我们就这样对视着,渴望通过眼神传达彼此间的一切欲望..."我也做不到..."
最后是我自己说出了那句话,接着温柔地把自己的唇递向Pun...
对我而言...我们之间不需要任何语意的束缚。
我只想我们能相伴左右,直到永远永远...
只是这样而已..
ESTÁS LEYENDO
为爱所困 Lovesick the series
Romancelovesick the series, 为爱所困。这是一本当红的泰语小说。 故事场景发生在星期五男校和邻近的星星女子修道院。Em是星星女子修道院的学生,他男友Pun是星期五男校学生会秘书长;而Yuri一直把男校音乐社的社长No当作男朋友,这四个人相互都认识。 某天音乐社需要用社团经费购买一架鼓,可是发现社团经费和之前申请的数目不一致,于是急冲冲的去学生会办公室,希望重新核对下社团申请的活动经费,此刻见到的只有秘书长Pun,经过确认,由于在年度社团经费听证会上音乐社派出的人员失误导致了经费的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