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 49: Two little words

212 3 0
                                    

整天我都在思索着要怎么跟Pun道歉,怎么做才能让他原谅我…我恨透了自己,给Pun造成了如此严重的伤害。我居然在上周六当着他的面告诉Ohm我们只是朋友,前一晚他才鼓足勇气提出要跟我交往…以男朋友的身份…以男朋友的身份啊,我去(怎么这么不习惯,起一身鸡皮),可Pun还是愿意好好待我,而我就在今天中午又做出了伤他心的事情,在Nod学弟面前急于撇清跟他的关系,就像拒绝做他男朋友一样。


人自私起来怎么可以变成这种样子!!Pun都已经抛却尴尬,要跟我交往了,在那群调侃他的朋友面前,他也愿意微笑回应,丝毫不像我这般大惊小怪逶逶迤迤,看起来还不能接受他的样子,但是我心里完全不是这么想的呀…啊啊,要怎么办嘛!


我趴在社团教室里,又是皱眉又是叹气的。傍晚这会儿,社团闹哄哄的,小学弟们正在一遍遍地练习,为了下周比赛做准备。但是这么吵还让我怎么静下心来想问题啊!!


也许是我嘀咕声太恼人烦了,Film终于忍不住走过来揍我,“你想要安静,那还来社团教室干嘛,混蛋!!我们还要排练,你少插嘴行不,烦死啦!!!”好吧…又是我的错,你说的是,我抬头向全场众学弟们合十致歉一遍(原谅我刚才抱怨声略微粗暴了点,打扰弟弟们练习了)。

学弟们慌忙接受我的歉意,然后继续开始刚才的排练,看来这会儿我又发泄不得了。


“你是怎么回事,大姨夫来了吗,很好啊,证明没怀孕!!”你个变态死Film,狗叫什么,我这帮损友里就没几个长着人嘴,有吗,站出来,我交定你这个朋友了!


我朝他脑门拍了回去,“搞笑!我难道还不会算日子吗,呵呵呵!!!!”(注:哈哈,No这个玩笑开得有点意思,我来解释下原文,直译‘我可是算好了姨妈来的前七天和后七天这段时间’,大家都懂的,所谓的安全期XXOO,有些东西还是放在泰文里读有意思,诶,废话说太多了,会不会影响结构美观)。我配合他开着玩笑,他嘎嘎笑了几声,然后回头教训了一下某个打错节奏的小学弟,再接着和我侃。


“为什么神情这么紧张啊,一点都不像你朋友诶,看啊,我还从没见过他这么装腔作势的样子!!”Film边说边点头示意Ohm坐着的那边,吹奏队众学弟们正团团围着Ohm,我顺势朝他看去,见此情景就想笑,还真是诶,从没见过他有这种表情。


有件事情还是要交代清楚的,Ohm作为我损友,但是在众学弟面前常常表现为一位大学长的模样。不管是同届的还是比我们大一届的,都会和他扯皮逗趣,但是那些学弟们在工作时间里,都不敢和他嬉皮笑脸的(尤其是初一那些小朋友),一看到Ohm那张脸各种调皮劲儿就立刻消失匿迹了,他只要一收起那股痞子气,脸色就立马变得和普通人一样正经,甚至有时候比我更能降住那帮小屁孩。


我看着Ohm春风拂面的模样,此刻他正异常专注地凝视着Mic吹小号…你特么还能表现的再明显一点吗!(开始的时候我还看到他严厉地斥责Mic,可怜这小孩都快要哭出来了)。脸上洋溢着难以克制的幸福感,我甚至有点开始妒忌起来,真想朝他脑袋砸点东西过去,要怪就怪小Mic实在太可爱了,只要Ohm一靠近,那张小脸就刷一下红透了,我实在是忍不住想……嗯麽,拆开他们,实在是太不像话了啊喂。


Film却笑容满面地看待眼前的一切,“一开始我还以为他会很凶,现在看起来还是个不错的家伙嘛…把Mic弟交给他也行,艾玛我去,真是被这个家伙捡了个大便宜!!”Film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小两口看,嘴里念念有词,我笑笑,完全赞同他的说法,“老早之前就被他捡走了…”,大家都知道Film是Mic在这个社团里的守护神,之前只要有人敢惹Mic,一准被他弄死,但是现在看来这项神圣的使命已由我们家Ohm接替了。


“他有告诉你过没,现在他和Mic是咋个情况?”Film继续问到,我停止胡思乱想,摇了摇头。


“没啊,那家伙嘴巴硬得跟石头一样,怎么都撬不出东西来,真他妈难搞…”


“你们那对不也一样吗…人家Ohm还稍微大方一点…”卧槽…你这话什么意思啊,我回头看Film,他带着一脸坏笑朝我抖眉毛。

为爱所困 Lovesick the seriesحيث تعيش القصص. اكتشف الآ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