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泼我,混蛋!……你是为了上次洗摩托的事情在报复我吗?”我拧着湿透了的校服抱怨到,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火到差点肝裂的我终于冷静下来,最后不得不脱掉校服,看起来空调也吹不干了。
“谁让你在那个地方睡觉的?我怎么知道会有笨蛋躺在那里?”看来Pun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听我好好说,嘴巴争辩不停。他从学生会教室找出毛巾来给我。
“是什么脏水啊?”
“不是!是纯净水啦!我刚要换桶,把底下的水倒掉。”
希望他说的是真的,我接过他手里的毛巾,匆匆地擦拭着自己湿漉漉的身子,就这样在学生会办公室的空调下把自己晾干…这会儿该死的Ohm早就安然地逃回教室。但在离开前,还嘲讽我选的地点不太好,害他不能很好的享受逃课……丫的是我的错吗!?
正当我在心底暗暗咒骂Ohm的时候,有一条大毛巾丢了过来,“拿去披上。”……Pun就这么对我说?
我接过来,不解地看着他:“一条就够了,我不太好意思。”
“用那条,拿去……好好把身体盖上…”这说的是什么话啊,为什么一定要盖起来啊。
他也许是看出了我眼神里的疑惑,“不然会冻着。”我去……我点点头,他漠不经心地帮我盖在肩上,接着帮我擦拭。幸好裤子不吸水没淋湿。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学生会办公室里安静得只剩空调运作的声音……让我觉得气氛很尴尬。
“你不用上课吗?”我决定打破沉寂。
“等No干了再说…”
“你还发烧吗?”
“不…”
“那今天我们为什么……”
“…………………………”这些话不是我无心问出来的,而是我真心想问他。我凝视着他的双眼,让他明白我不是没有感觉到什么。
Pun看了我一下,然后转身拿起桌上的笔记本。
“…………等身体干了不要忘了锁好门…我先去上课了。”这就是他的回答。
这是意味着Pun不想要我这样的朋友了。
***
其他年级的小孩最喜欢放学的这段时间……除了我以外…最怕这种时候一个电话飙过来问我去哪里吗?
俗话说你越怕的东西越可能遇到……Yuri是人还是鬼…每次她来电话叫我出去总会引得我脊背阵阵发毛。
今天我又再次来到了暹罗广场,被Yuri紧紧挽住胳膊…她兴高采烈地说着,好像在与店里放的音乐竞争。然而,这些声音我都没有听进去。
心烦意乱中还会想起Pun的一言一行,却也深知再想也不会有结果的。
“No,你觉得这个可爱吗?我觉得粉红色会更好,但是橙色也不错,我们一起买两个好吗?No的就蓝色的怎样?……No……No??……No!!!”一阵叫唤声把我从恍惚间拉回了现实。其实我压根儿没听到先前的话,等我回过神来Yuri已经连喊三次我的名字了。
“诶…啊??”
见我这种回应,Yuri气鼓鼓地撅起嘴,但很快又恢复笑脸:“人家要橙色的,No就要这个蓝色的吧。”
“嗯,好的…多少钱?”我努力舒展开一个微笑给眼前这个从不对我哭闹的女孩,打开钱包像个称职的男朋友都会做的那样打算买给他,
“我来付。我买这个给你,No。”
“没关系。贵的你付,我付便宜的。”我和她开玩笑,但这些来自Loft很娘泡的钥匙链着实不便宜。
“当然!”她高兴地笑着,带我去收银柜台。
装着钥匙链的黄色包装袋一到我们手上,Yuri立即把它们挂在我们的书包上。我专心致志地站在那里,看着她用所有的精力捣腾这些钥匙链。过了一会儿,她抬起头望着我,展示她的杰作“这样就安全啦!”
“嗯。”
我们手挽手逛了一圈,之后Yuri就喊饿了,吵着让我带她从Siam Discovery 穿过去Siam Center 找吃的,和往常一样,我从不拒绝她的要求。
我们瞎聊着慢慢走,直到一个书店的拐角处……见Yuri正和里面什么人打招呼。
Em 和Pun!?
我是有成千上万年没有见到过这小两口在一块了!但是不知为什么我久久不愿再向前迈一步。
“我们过去打个招呼吧!”Yuri没等我回答就硬拉着我进入店里。根本不在意我略违抗的身板,我跟Yuri说“不要进去打扰他们。”,但她仍然无视我。
“真巧……放学的时候见你冲出学校,原来是和No有约了啊。”见我们过去,Em第一句话就拿Yuri开玩笑,而Pun仍旧默默地看着一本杂志,同样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诶呀…只是偶尔的啦…”我边上这个女生迷眼腼腆地笑着,接着从我手里把两只书包拽了过去。
“看看看,可爱吗?No刚才买给我的。”
“好可爱!Pun,我们也买一个吧!”别人有的东西也想要,真是女孩们的一种流行病。Em看着我们书包上的(我觉得很娘泡的那串)钥匙链,拉着Pun的衣袖,他仍在阅读杂志。
受到干扰的Pun不得不抬起头“嗯?”
一双敏锐的眼睛盯着我们的钥匙链看了一会儿,然后又很快斜睨了我一下,才对Em咧嘴笑道,“好,当然…”
“和他们买一样的。”
“嗯…”
“哇!模仿!你们俩在看什么书呢?”Yuri打断两人对话,自顾自地拿起他们看的杂志封面。“嗯,什么呀!!!wedding plan的书啊!!!你们俩都还没毕业呢!”连我也差点没忍住瞟了一眼。
Pun假装把目光移开,不看我的眼睛,拿起一本不同的杂志翻阅。(现在他手里的杂志是F1)。Em轻笑出来,“只是翻翻,这系列的很美呢!”
“呀…难道你们两个那么急吗?…No…我们也一起看吧!”Yuri转身问我,我大吃一惊。
“那…那好吗?”
“哈哈哈哈。”Em听完我的回答笑得很大声。Yuri又撅起了嘴。
“不知道是开玩笑么,No,真是太让人伤心了。”我怎么会知道她是在开玩笑的呢!!!!我们稀里糊涂的变成男女朋友,稀里糊涂的开始约会,所有的事情都发生的稀里糊涂的,结婚这种事我还是想和其他人一样冷静下来好好想想-_-"…结果我被Yuri打了两三下手臂作为惩罚。
“那就不打扰了,我们先去吃饭啦!明天学校见!”我们决定离开。Yuri向两人挥手再见,他们手里还拿着杂志。我同样挥手,准备跟着Yuri离开。
如果没有那双手抓住我!?
我惊住了,当我回头看到那双手正与我十指紧扣,那么的坚决…
到底要做什么!我把视线从那双手上转移到Pun的脸,他女朋友还在认真看着书,看来没有察觉到什么。
Pun的嘴角微微上扬,朝我轻轻一笑,指尖扣得更紧了,这才放开……
我不明白Pun究竟想要告诉我什么?…
STAI LEGGENDO
为爱所困 Lovesick the series
Storie d'amorelovesick the series, 为爱所困。这是一本当红的泰语小说。 故事场景发生在星期五男校和邻近的星星女子修道院。Em是星星女子修道院的学生,他男友Pun是星期五男校学生会秘书长;而Yuri一直把男校音乐社的社长No当作男朋友,这四个人相互都认识。 某天音乐社需要用社团经费购买一架鼓,可是发现社团经费和之前申请的数目不一致,于是急冲冲的去学生会办公室,希望重新核对下社团申请的活动经费,此刻见到的只有秘书长Pun,经过确认,由于在年度社团经费听证会上音乐社派出的人员失误导致了经费的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