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 47: Newbie Lover!

234 2 0
                                    

早上我迷迷糊糊地醒来…这和我缠绕在一起的是谁的胳膊,谁的腿啊。我眨巴眨巴眼,让自己清醒一点,然后会心一笑,看着Pun沉沉的睡脸,还有那小孩子一样蓬乱的头发…也难怪他会睡成这副不省人事的模样,昨晚一夜风雨也是够他受的了,我可不是被白压的,想吃我还是要付出点代价的,嘿嘿嘿…


我一看手表都已经快中午了,不得不摇醒Pun,“起来啦——,都中午了!”我使了很大的劲儿才把这个睡佬弄醒。


Pun伸了下懒腰,很自然地抱住我,“嗯麽…好痛,昨晚你竟然敢造反!”嘿嘿嘿,你还抓着昨晚的事不放。


听他这样说,我扬起眉毛讽刺他,不管他还把脸埋在枕头里,“额,如果你还是这么弱,可别怪我经常翻身上了,就这么一次反攻可满足不了我,你小心着点!!”要不是昨晚实在没力气了,我可不会就这么放过他,但我的话只引得他几声发笑而已。


“那不如就现在吧!!”嘴一说手就立马有了动作!我一把按住他的手,以免自己又陷入那种奇怪的迷离里。


而我又用另一只腾空的手撩拨他前额的头发,“沉迷男色啊你!起来去找吃的啦,我好饿!!”,说完我正起身要去厕所,却见他揉着眼睛晃着脑袋地追来,你又想干嘛啊,“你干什么去?”


“噢…洗澡啊。”


“我先洗!!”老子才是一家之主啊喂。


“一起洗算了…”他更近一步,抓抓手臂,说的就跟家常便饭一样自然,在我听来却如鬼故事一样惊悚。


“搞笑!!你给老子出去,老子要洗澡!!!”但无论我怎么推赶,这高大的身躯就是没有半步退缩!反而面带笑容地步步紧逼而来。


“你和Ohm都洗过,别以为我不知道”那个该死的蠢货又是什么时候跟他说的这事!有没有搞错!这完全两码事!“你别乱讲,Ohm是我朋友!!”


“嗷…那我呢??”这家伙这会儿看起来简直矫情死了…矫情啊,矫情懂不懂…我丝毫不想理会他,但他越过我进入浴室,打开了莲蓬头冲洗起自己的脑袋来,还不忘招手呼吁我进来一起洗,“快来,别浪费水了。”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你简直是无法无天了!


我们花了点时间洗漱打扮,然后我开着摩托车送Pun回家换衣服,因为某人吵着要看电影…牛逼…居然还有这力气,我可是累得只剩半条命了。


在等他上楼换衣服的空当儿,我就坐在客厅里和Pan妹聊天打发时间。这个小妹妹真的很喜欢聊我和Pun的八卦啊,只不过今天我觉得气氛有点奇怪…从当初的逢场作戏到现在的假戏真做,我只想说一句,呵呵呵。


Pun仅用一小时的时间就西装革履的下来了,真特么帅惨了…额呵,玛德,老子穿得是短裤(蓝色校裤)拖鞋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何必穿的这么隆重来打击我呢!!!可想而知,当他现身的那刻,我是多么想用眼神杀死他。


“帅吧?”他还有脸问。


“Pun哥哥最帅啦!!”Pan妹笑得可乐了,至于我只能勉强一笑,“你立马给老子滚去换成短裤!!!”,没错,我就是这么威胁他!


岂料像Pun Phuniphachn这样的人物又怎么会听从我,他只是对我微微一笑,然后宠溺地摸摸Pan妹的头,“你哥哥我帅到人人都抢着做我女朋友,也就只有你小No哥巴望着我长丑点。”你这家伙怎么这么欠揍啊!


这个穿着长裤子的家伙看见Pan妹点点头表示赞同,这才满意,然后转过来拉住我就要走,“赶快,不然一会儿就没好场次了。”混蛋啊,你耳朵是瞎的么,还是我说的不够清楚!老子叫你滚去换裤子!!


最终…我还是屈服在Pun少爷的淫威下,一身便衣短裤(蓝校裤,注:小说多次强调蓝色校裤,因为这部小说有个泰文名字叫《混乱的蓝校裤们》,个人认为引申义就是指中学生的不伦恋,哈哈) 加拖鞋混搭装被拉到了暹罗广场,额,这算咋回事嘛,没有比这更糗的事了。

为爱所困 Lovesick the series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