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陷阱

462 45 3
                                    

我被派去杀他。呵呵,他很聪明,他知道有人要去杀他,所以他就挖了个陷阱,让我掉下去。而掉下去的不直是我的身体,但也包括了我的心。

是夜。

别墅周围空荡荡的,没有保镖,没有任何人。这个别墅很简单,一共12间房间,10间厕所,3层楼。别墅的一楼有间藏书阁,在房子的中央,而藏书阁楼上是主卧室,其他的房间都分部在2楼和3楼。

我记得那天刺杀他的晚上,夜空上空空的,不像其他的夜晚—这是一个那去杀人的完美晚上—没有月亮,没有星星。

我翻进他的房间里,寻找杀他的好时间。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终于杀他的时机到的时候,他说话了,"出来吧,我知道你在那。" 他充满磁性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

我十分惊讶,但脸是表现的十分冷静,心里一直想:他是怎么发现我的?我从角落里出来,对他说,"今天是你是死期。"

"呵呵,死期,那你岂不是死神?" 他笑道

他知道我是来杀他的,为什么他会这么冷静?看了看我的手表,上面写着12:35,是时候了,我拿出枪,对准了他的太阳穴,本来想按下扳机,但我感觉到一个冰冷的东西按在我的心脏位置。

我闭上眼睛,心里想着,当我杀了他的时候,他也会开枪,然后我就死了。。。。吗?呵呵,不,我是不会死的。

我对他冷笑,道,"你因为这样我就不敢杀你了吗?太天真。"

"不,我从来就没有想过你不敢杀我。"他笑道

"为什么?"

"因为你是噩梦。" 他淡淡的回答了我。


因为我是噩梦?呵呵,这种理由。。。嗯?

"啊啊啊啊!!!"我的头突然痛了起来,可恶,老毛病偏偏这个时候犯!

'咚'的一声,我倒在了地上。

....

呵呵,他一定会杀了我吧。。。说不定把我送到警察局。。。。





作者:哎呀,抱歉啊,忘了告诉你们一件事了。这小说是我和@yuki_animelover一起写的,也请你们多多支持她!

杀手爱情史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