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要呆在他的身边就好...

263 33 5
                                    

最近我的心情一直都不好。突然遇见一位美女,被她叫成了狐狸精,然后发现她其实是自己的情敌,呵呵,我的人生就是怎么的'精彩'。

心情不好,就要shopping!嗯,shopping。先准备五张信用卡,还有五万块钱....也不知道从怎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养成了一不高兴就去shopping....每次花完那些钱心情就突然好了起来。


(云:钱跟你有仇吗?!为什么一定要花掉他们?)


爬上车,开向了我平常常去的mall。当车开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我所在的地方是怎么的熟悉,不,不是因为常去那个mall的原因,但.... 呵呵,我嘲笑我自己,为什么,那不是他的别墅在的地方吗?为什么我会开到那里去?不知不觉的,我发觉自己已经爬下车,站在他的别墅门口了。感觉到眼前模糊,眼泪又掉下来了,每次想到他,我的眼泪都会不自觉的往下流。我转过头,不,我应该忘了他。每次掉下眼泪,每次想他,每次回想我们亲吻的时候,我都感觉好累。

"是你!"一道苍老的声音道。

是王爷爷,他家的管家。在他家的那段时间,我和王爷爷经常在一起下棋,种花。

"王爷爷好。"我朝他笑了笑

"来来来,进来。"王爷爷对我招招手,热情的邀请我

我摇了摇头,"王爷爷,不用了,我想...他不会喜欢有一个陌生人随便进他家吧..."

听到我说出陌生人的时候,我自己都惊讶了一下。是啊,为什么我们不做陌生人呢?各走各的,什么都不管。

王爷爷也惊讶了,"孩子,你说什么陌生人?快进来,少爷不会生气的。"说道这里,王爷爷欣慰的笑了,"少爷啊,最近都抱着你的照片温柔的盯着看呢!我都没有看到少爷怎么温柔过,唉,爱情就是不一样。"

!!

抱着我的照片温柔的盯着?希望...从心里升起...

"滴滴,滴滴。"王爷爷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手机,"嗯...好的....好的....."他朝我笑了笑,"孩子,进来吧,发心,少爷不会不高兴的。这可是少爷说让你进来的哦!对了,少爷说进去后去他书房。"

他叫我进来?我不经意的抬头,看到了在窗户里看着我的他,我马上垂下眼。嘴角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他的房子还是以前一样,我走后什么东西都没有变。我慢慢的走向他的书房,担心这一切都是梦。

"呼..."我深呼吸了一下,打开了他书房的门。

"门关了。"那熟悉的声音让我愣了一下。我垂下眼,轻轻的把门关了。

!!

刚关上门他就把我抱在怀里,低声的重复,"寒凝,寒凝,寒凝...."

"我不是寒凝。"我看着地上,小声的说道。呵呵,什么时候我变的这么胆小了?

"不,你是!你是我的寒凝!"他的声音充满了占预感,把我抱的更紧了...

我苦笑,推开了他,"我不是!"

"你是。不要忘了你的卖身契上写了什么。"他重新把我抱在怀里,轻吻着我的头发。

忘了?我怎么会忘?寒凝,是他为我取的名字,但那是属于其他人的。我,只不过是那个人的代替品罢了。

他身上淡淡的清香飘到了我的鼻子里。我贪婪的闻着他身上的香味,不想失去一点点属于他的味道。代替品又怎么样?只要在他的身边就好了。就算他把我当成另一个人....也没关系。



云:嘿嘿,男主角突然对女主角很好....是因为什么原因呢?_?(坏笑)

竹心:正经的,不要这样吊读者们的胃口(翻白眼)

云:遵命!


云:谢谢@D-kuun

帮我做的封面!很好看哦!




杀手爱情史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