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她走出我书房的时候,我心里有一点担心。所以当天晚上她睡着时,我进了她的房间。她静静的躺在床上,感觉十分平静。我走到她床边,坐了下来,轻轻的抚摸她的紫发。
"杰....."她似乎做梦了,但梦里面的人不是我。呵呵,杰?她就这么爱杰吗?
"杰....我爱你...."又来了,杰我爱你?她都没有跟我说过爱。心里有点小嫉妒。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她真正爱的人不是我,而是杰。我和她才见面几个月,她对我的爱,不,应该说喜欢,能深到哪?她以为她爱的人是我,但她不是。她对我的喜欢只不过深一点,让她误以为是爱罢了。有时候,爱和喜欢会让人迷惑,让人心痛。
我的手指划过她的脸孔,轻声的说,"你知道吗,我对你的爱不比任何人少,可不可以忘掉杰,爱上我?"我这样是不是很自私?
——————————————
我在我的书房里,整理我公司的资料,她走了进来,在我面前坐了下来。我朝她温柔的笑了笑,轻声的问道,"怎么了?"
她就淡淡的看了我一眼,说,"我们结婚吧。"
我有点惊讶。她爱的人不是我,为什么她愿意跟我结婚?我有丝担心,"怎么了?干嘛突然说这个?"
她站起来,抱着我,囔囔道,"我累了,我现在只想好好的生活,好好的过完这一生。"
我轻吻了她的头发,心里有点小失落,她不是因为爱我而跟我结婚,但因为她累了,不想再爱了。我苦笑,但还是答应了她。只要她喜欢就好。
这次的婚礼进行的非常成功。没有血,只有我脸上灿烂的笑容。但她没有表情,让人感觉她似乎不满意这场婚礼。
五年后—
刚从公司回家的我,心情现在十分愉快。我和她已经有了一个男孩子,叫夏杰,而她现在肚子里又怀了一个。夏杰,想必你已知道了,之所以将他取名为杰因为她心里还有一个叫杰的男人存在。五年了,这么多年我还没真正的进入过她的心里而叫杰的男人却一直的待在她心里不出去。呵呵,多么可笑,她还是跟以前一样,一直以为她同时爱上了两个人。
回到家,我看到她痛苦的跪在地上,而夏杰躺在地上,好像是睡觉。我走过去,温柔的问她,"怎么了?"
她抬起头,看着我,眼泪不停的往下流,"我,我,对不起....."
"怎么了?"我轻轻的擦掉她的眼泪。夏杰还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夏杰今天是怎么了?一般看到我都会十分兴奋,跑到我怀里撒娇呢。我到夏杰身边,摇了摇他。我纳闷了,将他翻过身,一翻过来我就看到了血。都是血。不,夏杰他是不会有事的。我抬起手,将手指放在他鼻子边,没有呼吸了。心脏也停了。夏杰的死,让我想起了杰的死。
"为什么会这样?"我问道
"车,车祸...."她小声的说道。
云:不想写了,想完结了。所以打算草草的完结。再一章或则两章这本小说就正式的完结了。还有还有,寒凝快咬用她的超能力了。><
YOU ARE READING
杀手爱情史
Romance【已完结】 “对你的想念不断的重复。 我的心很痛,很痛。痛的无力。 在思念的梦里挣扎,绝望。 想你已成为了一种必然, 想你已成为了一种习惯。 泪会随风慢慢滑落。 心痛的瞬间只有自己体味。 无奈的世界你或许不懂。 我们的人生或许有残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