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身契?!

416 43 5
                                    

早晨的第一缕阳光,从屋子一角的格窗间走进来,为靠窗的粗木桌子和椅子上滚上了一条金黄色的花边。

我慢慢的张开我的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白色的天花板,但因为我现在头脑很乱,我以为自己在天堂。我心里苦笑,我死了吗?

"醒来了啊?" 一道充满磁性的声音从身边传来。

"嗯?" 我转过去,是他。他此刻正坐在窗户边读一本书,感觉到我的眼光,他对我笑了笑。"为什么不杀了我?" 我问道。

"呵呵,"他轻轻的笑了笑,"我不杀人啊。"

不杀人?呵呵,好笑的理由。

"那为什么不把我送到警察局?你应该知道我是国家排名第一要杀的人啊。"我说道

他挑了挑他两道浓浓的眉毛,说道,"我为什么要把我的人送到警察局?"

"你的人?"

他淡淡桃红色的嘴唇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是啊,我的人。"

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把它送到我的面前。

看到纸上面大大的三个字时我怀疑我是不是要戴眼镜了。上面写着卖身契。

嗯。卖身契。

卖身契。

"从今天开始,杀手噩梦将是夏向晨先生的所有物。噩梦必须听从和执行夏向晨先生的所有命令,并且没有任何抱怨。如果噩梦没有听从夏向晨先生的命令,她将收到惩罚。而且,杀手噩梦将改名为寒凝  。" 我慢慢的读出了纸上的内容。

"什么?!" 我大喊,"我凭什么要听你的?"

"没有为什么啊," 他委屈的眨眨眼,指了指纸张下方,"你还按手印了呢!不能反悔哦~~"

"我什么时候——"我看了看他指的地方,瞬间石化。我的手印不知道为什么被按在那。可恶!肯定是他趁我昏倒的干的!

"好了寒凝 ,不要伤心了,我知道自己把自己卖了是件很心痛的事,你放心,我不会亏待你的。"他十分认真的说道

伤心个p!还有,我才没有把我自己给卖了!是你把我给卖了!不对,他是我什么人,有什么资格把我给卖了?可是,啊啊啊!!!我的手印啊!!!

嗯?我顿了顿,寒凝 ?哦,我现在被他改名为寒凝 了。

名字。。。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名字。。。他帮我取的。。。咯噔一声,在我不知不觉中,心中某处柔软起来。。。



作者:今天打算两更。。。


杀手爱情史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