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爱你爱的那么深....

300 34 5
                                    

我又遇见他了。


寂静的夜晚,只有银色的月亮点缀着深蓝的夜空,星星们不知道都跑都哪里了。这样的夜晚让我想到了和他初次见面的那个时候,除了月亮,其他的都跟那天晚上一模一样,当然,还缺少一个他。

这天晚上,我刚完成一个任务,买了几瓶啤酒准备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要经过一条小街巷。旁边昏黄的路灯孤零零的矗立在那里,看起来十分的孤独,让我想到了我自己。我跟那个路灯一样,孤零零的,不起眼,不重要,只是一个过路人罢了。

当我经过那个路灯时,我发现路灯下躺着一个人。现在路边经常躺着流浪汉,那人肯定也是流浪汉吧。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股不祥的预感。我走到了那人的身边,将他翻过身来,看到他的脸的时候,我感到很惊讶。是他!

为什么他会在这?为什么我的心会突然痛的让我喘不过气来?是因为他浑身是血的样子吓到我了吗?还是因为太久没见到他了?泪,顺着脸颊滑落到嘴里,咸咸的。想想这泪水不知夹杂着多少对你的思念,不过你知道吗?这一刻,我明白了,我原来爱你爱的那么深....



他昏迷了三天三夜。

我好担心他。这三天,我的眼泪不停的往下流,都可以变成一条河了。这三天,我一直在他的身边,从来都没有离开,从来都没有睡觉,就这样看着他。

"唔...."这时,床上那个男人的睫毛颤了一下,狭长的凤眸慢慢的张开。

"你醒啦?!"我高兴的说道

"嗯....?你是....寒凝?"他本来疑惑的语气马上转换成了惊奇

寒凝....我咬咬嘴唇,又是寒凝。心里一股叫嫉妒的东西往上升。我自己惊讶了一下,自己还会嫉妒?我感觉我变了,变的很厉害。因为他,我变了脆落起来,我多了很多的眼泪,多了很多我不需要的东西。

"寒凝,是你对不对?"他兴奋的说道,把我抱在怀里

趴在那温暖的怀抱里,我没有说话,就让我好好享受一下温暖的感觉吧....就一点点....我不要太久,只要一点点.....我这样是不是很自私?享受着不属于自己的温暖,霸占属于别人的东西。

我慢慢的推开他,"不,我不是寒凝。"

他愣了一下,"什么意思?你不是寒凝?"

我转过头,看向别处,"我的名字叫噩梦。一位杀手。"

温柔的眼神瞬间变的冰冷。

"请把刚才发生的所有事过忘了。抱歉,我认错人了。"他冷冷的说道

你知道吗,你的这句话让我的心好痛好痛。痛的让人喘不过气来。

他从床上下来,"谢谢的照顾,想要多少钱,我会给你。"

钱?他以为我照顾他,救他都是为了钱吗?他变了。他不再是以前小心翼翼亲吻我的他了。他不再是和我一起吃晚餐的他了。他不再是和我有说有笑的他了。而我知道他为什么变了。因为我不是那个她。以前的他以为我就是那个她,所以才对我那么温柔,现在,他知道了事实,知道了我不是她,他不再温柔的对我了。

"你为什么会躺在那里?你为什么会受伤?"我问他

他冷冷的看了我一眼,"管你什么事。"

"啪!"

门关了。他走了。

走了....

那一刻,我明白了,伤害....轻而易举。





云:灵感君走的快,回来的也快....

希望大家别忘了————-@yuki_animelover





杀手爱情史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