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死去的女儿?
什么意思?
"老,老人家,您,您什么意思?"
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紧张起来,我开始害怕知道我的身世。
老人斜着看了我一眼,"丫头,我还不敢确定,不过我怀疑你是叶家女儿叶寒凝。"楚老教授站了起来,"我回去查清楚再跟你说吧。"说完,他走了。
叶寒凝....
叶寒凝....
寒凝....
如果我是叶家的女儿的话,我是不是就不是代替品了?
这几天,我都呆在家里,反反复复的思考我真正的身份。
"哟,在想什么呢,这么严肃。"他走了过来,把头抵在我的肩膀上
"没。"
"是吗....告诉—"他被一声脚步声打断了。
"是谁?哦,舅舅啊!您来啦!"本来他有点不高兴看了看来的那人,但当他看清楚来人是谁时,他顿时激动起来。
舅舅?他有个舅舅?
"是啊,我来了。咦!丫头,你怎么也在这?"一道熟悉的声音说道
我惊讶的转过头,"楚老教授!"
"舅舅,您和寒凝认识啊?"他笑眯眯的看着我们俩
楚老教授似乎因为他对我称呼有点惊讶,"嗯,是啊。"
"舅舅,今天来干嘛?"
教授笑了笑,深深的看了我一眼,"来来来,今天我过你们讲个故事。"
"说吧。"
教授沉默了一会,目光迷离起来,显然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中国的南部有一座小岛,我的实验室就在那小岛上。你们知道为什么我做实验这么多年了他们十二年前才把我抓起来吗?我其实是在政府的手下做的。为了到处绑架小孩,就是因为想让那些小孩有异能。是他们叫我弄的。
十三年前,有人看不惯叶家,嫉妒他们的财富,所以出钱叫我把他们给杀了,把他们的女儿做成实验品。当时我鬼迷心窍,答应了那个人。呵呵,那是我没想到原来我妹妹和叶家夫人是闺蜜,叶家的孩子和我外甥还有娃娃亲。
我杀了叶家所有人—除了他们的女儿—将一切伪装成是一场车祸;当时他们的女儿才三岁。我把她锁了起来,虐待她,经常在她身上射药,逼着她吃各种的毒药。也不知道从怎么时候开始,她渐渐的开始头痛,要吃特殊的要才能减轻她的头痛。"
我意识下摸了摸在我口袋的小瓶子。
"当年,实验室不知道为什么发生了爆炸。爆炸前,我把她的记忆全部消除掉,在她头脑里注测新的记忆—一些不属于她的记忆—为了预防她把实验室里发生的什么事都说出来。随后我把她扔在了孤儿院的门口。你们可以问我为什么不杀了她,呵呵,我舍不得杀她。因为实验成功了,她的身上产生的异能。可以控制时间的异能,不过需要在她情绪不稳定的情况下才能使用。"
"呼。"教授叹了口气,"我的故事讲完了。"
听完他的故事,知道了自己的身世,我的面色很平静,心里却乱了。我看了看坐在旁边的他,他看到了我朝他看,他对我笑了笑。
我也笑了。
原来我叫叶寒凝,是他的未婚妻。我不是代替品。
"爷爷,你来这也不带我..."一道女声抱怨道
我一愣,是她。
没想到怎么快又见到她了。
楚老教授对楚敏说道,"哈哈,抱歉抱歉啊。"教授转过来跟我说,"丫头,这是我孙女,楚敏。"
我有一丝丝惊讶,如果楚老教授是向晨的舅舅,那楚敏不就是向晨的表妹了吗?楚敏感觉又很爱向晨,而且还是男女之间那种爱。
"丫头?"楚敏防备的看了看我,哼了一声,"她是谁?"
向晨走到我身边,把我抱进他的怀里,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我,"她当然是我的未婚妻啦。"
我朝他笑了笑。
他低下头,在我唇上轻轻的吻了一下。
我看到楚敏的眼里的一丝丝的杀意,不过很快就没了。
她满脸羡慕的看了我们,"是吗?向晨哥,你的未婚妻好漂亮哦~~"
"哈哈,那当然。我还打算下个月和她结婚呢!"
!!
结婚?!
"结,结婚?!"
"是啊,就下个月。"他幸福的笑了。
"哈哈,记得请我这老头子喝喜酒啊!"楚老教授一脸暖昧的看着我们。
老人和他的孙女走了,楚敏走之前我听到她囔囔着,"结婚?呵呵,我'可迫不及待'啦....."
云:抱歉怎么久都没更新...因为有点忙....
希望大家没忘了我....
YOU ARE READING
杀手爱情史
Romance【已完结】 “对你的想念不断的重复。 我的心很痛,很痛。痛的无力。 在思念的梦里挣扎,绝望。 想你已成为了一种必然, 想你已成为了一种习惯。 泪会随风慢慢滑落。 心痛的瞬间只有自己体味。 无奈的世界你或许不懂。 我们的人生或许有残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