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一段日子,楚老教授问我要不要恢复记忆,我告诉他,我要。
我想知道我和向晨小时候的事情,我想知道我和向晨的以前。
楚老教授还跟我说,希望我不要把在实验室里发生的任何事告诉其他人,我答应了他。
我问教授,如果恢复记忆后的我开始恨教授,想要杀了他,怎么办?
教授他说他不会有任何怨言的,毕竟是他害我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向晨跟我说不要勉强自己记起一些过去的事,他只希望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可我没有。我想知道我们之间发生过的点点滴滴,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
现在我躺在实验室的床上。旁边放着刀,机器,还有各种令人害怕的东西。教授走过来,最后问了我一遍,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会很痛苦的,还会有副作用的,他怕我承受不了。
我再次坚定回答,是的,我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好恢复自己的记忆,准备好想起一切,准备好承受痛苦,准备好承受这场手术的副作用。
教授拿起针,说,这是麻醉药。他往我手臂里射进那透明的液体,我有些害怕的闭上眼。
看着那透明的液体,我的头感到昏昏的,身上感觉麻麻的,呵呵,没想到麻醉药效果发作的这么快。很快,我昏了过去。
.....
.....
我不知道我在床上躺了多久。
可能三天,可能一个星期。
在我昏迷的那段时间,我想起了很多事,有很多的画面在我脑海里闪过。
比如...第一次见到向晨的那天....我记得,那天我们彼此都躺在父母的怀里,那是我们会不能说一句完整的句子,我们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对方,眨眨眼睛,心里默默的想,他/她是谁啊?
再比如...我们会经常牵着对方胖乎乎的小手,哼着歌,一起上幼儿园。
我记起了车祸的那天。妈妈一直喊着,凝儿快走,快跑。而爸爸静静的为我和妈妈挡下了子弹。妈妈和爸爸都在那天死了,而我被抓到了实验室。每天,穿着白衣的医生会拿我做实验,他们个个都拿我当白老鼠。那段时间我很痛苦,爸爸妈妈死前的样子一直一直在我脑子里回放着,我每天晚上都会做噩梦,都会尖叫。我好恨他们。
我还记得,他们要消除我记忆的那天。他们跟我说,消除了就不会痛苦了,就不会做噩梦了。可是我不想。我想记住那些痛苦,以后报复他们。让他们也尝尝我的痛苦。他们强行将我的记忆消除,但他们不知道,那些记忆是永远都不会走的,那些记忆被我藏在了我心里最深最深的地方。
不知道躺了多久,我终于醒来了。
一醒来看到的就是他憔悴的面孔,心里有点心疼。我对他笑了笑,抬起手,摸了摸他的脸:"你瘦了。"
他也笑了,"你终于醒了。"
"嗯。我睡了多久?"
"就半个月。"
半个月?!那离我们的婚礼岂不是还剩一个星期?我立马坐起来,紧张的问,"我们的婚礼?"
他温暖的笑了笑,拿着我的手,亲吻着我的十指,"没事,我都准备好了。"
看着他眼里的爱意,感觉十分幸福,我凑到他面前,吻上了他的嘴唇。一开始,他轻轻的吻着我,后来变的放肆起来,他抱紧我,把舌头伸进来,吮咂吸弄。不知这吻维持了多久,当结束时,我似乎有点呼吸困难。
(云:唔,不太会写这部分...不过啊...一醒来就暧昧,会不会累啊?
寒凝:去死!向晨:累不累?你试试看就知道了.... 云:唔,饶了我吧,我还小,爸妈说不能早恋的....)
趴在他的怀里,闻着他身上淡淡的清香,他问我,"凝,准备好做我的新娘了吗?"
我很不争气的红了脸,"嗯..."
时间如水,明天就是婚礼了。
酒吧的包厢里,一位十分性感的卷发美女拿着红酒看着面前那位男子,慢慢开口,"杰先生,明天就是了....你准备好了吗?"
男子看了一会儿手机屏幕上面笑的十分灿烂的黑发女子,苦笑,"嗯....准备好了...."
噩梦,不要怪我,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但为什么你就是看不到呢?呵呵,我可能下不了手,不过....我希望....在你的心里,我会有一点点,对,就一点点就好,一点点的位置。请不要忘了我....我死后请不要忘了我....
云:今天花了一整天看BL....在旁边激动了好半天....
BINABASA MO ANG
杀手爱情史
Romance【已完结】 “对你的想念不断的重复。 我的心很痛,很痛。痛的无力。 在思念的梦里挣扎,绝望。 想你已成为了一种必然, 想你已成为了一种习惯。 泪会随风慢慢滑落。 心痛的瞬间只有自己体味。 无奈的世界你或许不懂。 我们的人生或许有残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