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

321 39 4
                                    

未婚妻?这么可能!

这照片上的人明明是我!我怎么会是他的未婚妻?!

"未婚妻?"我问道

"嗯。"他将我搂进他的怀里。

"你有未婚妻还跟我卿卿我我的干嘛!"

"噗,"他笑了出来,"笨啊,我的未婚妻就是你啦!"

"怎么可能啊?!這照片上的女孩子明明是四歲,而我四岁以前都和妈妈住在一起!"

他不语,深深的看了我一眼,道,"你确定你四岁以前都跟你妈妈住在一起?"

"废话!"我白了他一眼

"不可能!"他道

"怎麼不可能啦?!"我生氣的看著他,怎麼不可能?不會是他把我當趁了他的未婚妻了吧?


我苦笑,這就是為什麼他對我這麼好啊⋯⋯呵呵,看來是我想多了⋯⋯


"既然我不是你的未婚妻,你可以放了我吧?"我淡淡的說道,心裡卻像被刀割了一樣痛

他就呆呆的站在那里,一動不動,最後他叹了一口氣,對我揮一揮手,道,"你走吧,從此我們任何關係。"

他面無表情的說出這句話,讓我的心好痛好痛。

咬了咬我的嘴唇,我道,"好,再見!不,是再也不見!"



當我走出了別墅,我感覺心里空蕩蕩的。

我自嘲了一下,我是殺手,而他是我要殺的人,我怎麼可能愛上他呢?呵呵,可是已經太遲了,我已經愛上他了⋯⋯



作者:唔,我這一會繁體一會簡體的.....

不過今天好高興啊!一直看小說看他們(女主/男主)說 "再見,不,是再也不見"的時候我感覺他們好酷啊!(總人:酷什麼酷!都分手了還酷!)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用了這句台詞!好高興啊~~(≧∇≦)

杀手爱情史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