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想起那老人后我经常做噩梦。
我梦见我在实验室的时候,他们给我吃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梦见了一位穿白衣挂的医生,他戴着口罩,我看不清他的样子,不过他胸前的牌子写着'楚海文,楚老教授'。
楚海文,我对这个名字有一点印象,但不记得是在哪里听过的。
"醒来吧...求求你了....我知道,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利用我们的婚礼来拆除楚海文和楚敏的....我不知道那个人的死会对你打击怎么大...."
脑海里突然出现一道声音。
我现在确定,我确实在失忆了。我想恢复我失去的记忆。
站在他的书房前,我鼓起勇气,敲敲门。
"请进。"
我总觉得,以前相似的事发生过,我也是这样站在他书房前。
我开起了门,进去了。当他看到我时,他朝我笑了笑,站了起来,走到我身边:"怎么了?"
我深呼吸,看着他,道,"我想恢复以前的记忆。"
我看见他的身体僵硬了一下,他将我抱进怀里,在我耳边痛苦的囔囔道,"可不可以不要?我不想你讨厌我...."
"那告诉我,关于以前的一切。"我摸了摸他的头发。
他闭上眼,跟我说了一个故事。
故事中的女孩是风云楼的杀手。她被人委托,说要杀了男孩。而女孩和男孩因为这个委托而爱上了彼此。他们爱的很深,很深,他们准备了一场婚礼。但那婚礼被男孩的表妹和女孩的好朋友给破坏了。原来,男孩的表妹是爱男孩的,而女孩的好朋友也是爱女孩的。最后,女孩的好朋友为了救女孩而死了,女孩很伤心,而女孩也失去了记忆。
他故事讲完后,轻声的跟我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我苦笑,听完故事后,我有点接受不了。我对他说,"让我一个人静静。"
我关上了书房的门,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一场场画面从脑海里闪过。我已记起大多数的记忆了。杰最后的死是在我心中印象最深的。我发现,原来,我也爱上了杰。
云:抱歉抱歉,我知道这是章超短超短的一章,因为最近没灵感,所以....不过我可以告诉大家一件事,男女主角会结婚然后有两个可爱的小孩子:)
云:不知道腐女们有没有看过@xinanimelover101的"来点yy吧~~"?没看过的话快去看看吧,太赞了那个!
YOU ARE READING
杀手爱情史
Romance【已完结】 “对你的想念不断的重复。 我的心很痛,很痛。痛的无力。 在思念的梦里挣扎,绝望。 想你已成为了一种必然, 想你已成为了一种习惯。 泪会随风慢慢滑落。 心痛的瞬间只有自己体味。 无奈的世界你或许不懂。 我们的人生或许有残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