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过去了...

363 38 1
                                    


"寒凝,给我泡茶,茶没了。" 某男一边看书一边跟一位穿着女仆服装的女子说道

"不要。"

"唉,"某男叹了一口气,"寒凝,你卖身契上面是怎么写的?上面说要服从我所有命令的啊。"

"不要。" 一想到那卖身契我就气的磨磨牙。起先趁他睡午觉的时候已经撕掉了,谁知道他还准备了那么多!我算过了,我已经撕掉了2133张了,没想到他还有备用的!气死我了!他到底有多少!

哦,你问我为什么不逃出去?本来看起来简简单单的别墅,其实一点也不简单!保镖一大堆,而且都藏在角落,我想想,听他说有500个?我现在怀疑他起先是不是故意放我进来的,感觉一切他都计算好了。

唉,现在变成一只被囚禁的鸟了。

虽说我心里正在大叫着,但我表面上看起来很平静。嘛,伪装自己谁不会?

"好吧。"他淡淡的说道,说完他就起来自己泡茶了。

为什么?为什么他每次都这样?他没有强迫我做什么,什么都没有。他把我锁起来,把我放在他的身边不是要我帮他做事吗?

每次看到他的时候我都会这样问我自己。

"为什么?"我问道

"嘿嘿,你要帮我泡茶吗?太迟咯~我都弄好了~~" 他笑着说道

而每次,他都只是笑笑。


每天都这样,重复着。不知不觉中,一个月已经过了。


有的时候我会问我自己,为什么我会这样安安静静的过完这个月,我一般呆在一个地方一个星期就会腻。

而在这一个月,我好好的放松了一下。虽然被囚禁,但别墅里也什么都有。SPA,温泉,游泳池。。。他也随便我,随便我用什么,随便我做什么。




是啊,可能你想到了,我们的爱情种子正在发芽。那段在他家过的日子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但是,真正让种子发芽的是因为那件事。。。

杀手爱情史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