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190 17 1
                                    

四年前,我们十二岁。我是一名班长,他是普通学生。

"起立!"我喊着三部曲,确保大家站起来以后才行礼跟老师说早安。

他,总是主动帮我搬簿子。而且,科学老师安排他在科学课时做我旁边。就这样,我们变成朋友。

他在五年级年尾那年拒绝一个女孩并在班上传开他喜欢我。想不到隔了一个假期,他还是喜欢我。

"晓双,你知道吗?他喜欢你哦。"

"谁啊?"我问静诗。这个静诗似乎受了他的指使,整天在我耳边不停的说他的好。

"恩泽啊。"静诗笑着说。

"哦。"我马上跑回原位。

"喂,可以不要那么冷漠吗?"静诗抱怨我。

几乎整班都知道我们是一对。可是,我一直暗恋着以前跟我同班的家升。恩泽追我可以说是用死缠烂打这一招。

久了,我发觉我会在上课之前看他一眼,注意他上课的情况,跟他在班上传字条。他跟我的好朋友也配成了一对。(不过,就感情很好,有绯闻,没有真成一对。)

"晓双,你知道1314520是什么意思吗?"
一天我们在搬书回班时他这么问。

"知道啊。"他在告白吗?

"那告诉我是什么意思。"他奸笑。

"我不会说的。"我知道他这么问就是要我说出口,但我不会那么容易上当的。

我拿着簿子,经过家升的班的时候快速的看了一眼。看不到他在哪。。。我只有继续走。

待续______

当时的我们(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