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

77 12 2
                                    

唉。。。该放弃家升还是坚持?我不知道。

现在接近小六评估考试不到一个月,大家的话题都是以后要读什么中学。

"晓双,你以后是去我们学校会派我们去的那间学校吗?"妍馨问。

"我不知道。"其实我也挺烦这件事的,因为是谁都想跟小学朋友上同一所中学。

但是我的父母似乎没这个打算送我到我家附近的那间中学。(也就是小学会派我们去那间学校)

那样,不是没有机会跟恩泽一起吗?家升是不可能了,他在精英班,他跟他的朋友们一样都去裕华国民型中学。

怎么办?我不想离开这里,离开我的朋友。

等考完试后,我要跟我父母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要考试了,来一瓶鸡精!(帮鸡精打广告,哈哈)

不过喝了鸡精,心里真的会比较有信心。考试那三天,我都发挥的很好。

考试的那些天,恩泽还是有来找我聊聊天,互相打气。

最后一天考完的时候,铃声响起的那一刻,大家迫不及待的冲出校园。

"我们考完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完试了,但是我们还有上课。

老师在白板教一些上中学会学到的课,而我们抄笔记。

但是大部分时间老师都是让我们自由活动,或是播放电影给我们看。我记得老师播放'侏罗纪公园'。

我以前看过这部戏,事先知道有些情节会吓到自己。到紧张时刻,我用双手遮着我的脸。恩泽却在这时大力的拍我的肩膀。

"啊!"我马上跳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恩泽捧腹大笑。
"臭恩泽!不要跑!"我作状要打他。
他马上跑开。

现在我快放弃家升了。但是,我跟恩泽之间已经是情侣关系了吗?
我不知道。

待续_____

当时的我们(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