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

96 17 0
                                    

很快世界书香日到了,学校每次会在这天让我们带着自己喜欢的书到礼堂集合。并用短短的几分钟阅读书里的内容。

今天也不例外,但是听说我们还可以看表演。

巡查员走在我和副班长的前面,身后跟着其他同学。大家有秩序的抵达礼堂。

大家坐下后又像以往那样吵闹,不停的在说话,直到活动开始为止。

"以往,在世界书香日。男生会送一朵花,而女生则以送书来回报。"我们看着台上的学生跟着老师的话做出动作。

接下来,表演开始了。

我看到家升出现在台上的那一幕就很认真的看。家升穿着一身王子的衣服,故事讲述王子要找到公主不惜一切代价和她在一起。故事到尾声,家升跟着公主手腕着手鞠躬落幕。

大家给予热烈的掌声,为故事的结局喝彩。

但是看着家升被另一个女生挽着手,我就不爽。静诗在我身边拍手叫好:"晓双,你怎么了?"她看我没有笑容。 "没事。"

我转头看下班的情况却发现恩泽看着我。

他似乎很不高兴,可是我看向他的那一刻他马上转头去看别处。

他在逃避我吗?

大家看过表演以后陆续回班。

但是不知什么事老师没有进班。所以我和副班长~妍馨一起管班。

老师没有进班,最高兴的是他们。我和妍馨各自在白板的左边和右边写上抄名两个字。大家还是无动于衷,继续吵闹。

"晓双,你负责女生的部分吧。不然又像上次那样什么名也没抄到。"妍馨对我说。

"嗯。"上次我负责男生的部分,抄了几个男生的名字。他们就说我偏心,其他女生也有说话。为什么只写他们的名字而不写女生的名字。导致我不得不擦掉他们的名字。

今天,希望不会跟上次一样吧。

可是我和妍馨再怎么叫他们安静他们也不听。最终,我忍无可忍了!

"够了!你们吵够了没!既然你们任何人都不听我说话,那我不要当班长了!"我生气的扯掉领带,把领带丢到老师的桌子。

刚刚心情很不爽了,这班人又那么惹人心烦。妍馨依然站在班前,我走回座位低头趴在桌子,默默抽泣。

这个情形持续了一下,老师就进班了。

待续_______

当时的我们(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