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

77 15 0
                                    

睁开眼,想起今天是毕业典礼。今天我们要毕业了。

上个星期拿了小六评估考试的成绩,我还算满意我的成绩。学校肯定派我去那间中学,只是不知道父母会不会帮我转校。

我在镜子前梳理头发,我还是在想,我该不该放下家升。但是跟恩泽一起是对的吗?

我跟已往的时间一样抵达学校,我父母之后才来。一大早大家都忙着整理仪容,或是跟朋友拍照留念。

渐渐的,太阳出来了。八点半我们穿着毕业袍,头上带着四方帽。我坐下以后看到爸妈在不远处。他们也看到了我,并向我走来替我跟朋友拍照。

此刻大家都很开心,彼此笑对方带着帽子流露出来的呆样。我简单的跟几个好友一起拍照。

"各位同学,毕业典礼即将开始,请马上就坐。"大家马上跑回座位。

典礼上一切进行的很顺利,从我班开始上台跟校长接过毕业证书到中间有穿插一些表演娱乐大家。

到最后播放毕业歌的时候很多人都哭了。不知为何,我没有哭。但是我心里很舍不得大家,我想,今天以后就没机会跟家升见面了。他一直没有回应我。。。

来到尾声,我们脱下四方帽。我们跟老师一起大喊:"一,二,三!"大家把毕业帽抛向空中,我爸爸有拍下这一幕。

帽子被我们丢上空后毫不留情的掉下来砸我们的头,有些人的帽子丢到别人,而我还好没被帽子砸中。

我想我心里有了答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没有留下来跟朋友吃学校给的午餐就回家了。回到家,我马上开面子书。然后看到了大家发布的东西都是关于今天的毕业典礼。

我眼睛往朋友圈那一看,恩泽在线。

恩:hi

他主动跟我打招呼。

                                                 hi :-):我

恩:你回到家了?

                        嗯,因为等下有补习:我
恩:几点?

                                       三点到六点:我
恩:哇

         你去听田馥甄的'还是要幸福':我

恩:哦

                           我先下线了,掰掰:我

我说完我想说的,马上下了线。

待续____


当时的我们(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