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

83 15 0
                                    

"起立!"妍馨代我喊着三部曲。

"这是谁的领带?怎么丢在桌子上?"老师质问整班人,我依然低着头。

"是晓双的,她说。。她不想当班长了。"同学跟老师说。

"怎么可以这样呢?晓双,回来拿领带。做班长不能说不做就不做的。"老师看着我,我只好走去拿领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母亲节要到了,上美术课的时候老师教我们做玫瑰花。但是塑料质的玫瑰花。

大家很快就把花弄好,并用美丽的纸包在玫瑰花的周围。

每个人都有五朵花,完成以后老师说我们可以带回家给母亲。我翻看之前装着玫瑰花的纸袋,后面一张小纸条写着送多少只花的意义。

一朵代表唯独爱你
两朵。。。。。。

我大概略过纸上那些数子和文字,又看了看桌子上的花。我没有打算送给妈妈,但会给妈妈看。

这时静诗走过来交给我一朵玫瑰花。"哪,恩泽叫我给你的。"
我看着她,然后把目光转向恩泽。他看着我笑。

"呃,我不能收。"我让静诗给回他。
"不管,我不会拿回去给他的。"

放学的铃声响起,我马上收拾书包。带领大家起立后踏出班。"晓双,你一定要收!"静诗追了上了并把玫瑰花塞在我的书包旁。

"哎,不要啦。都说了不要。"我停下脚步,身边的人潮依然继续的往前走。我看向左边,静诗已经走远。

没办法,我只好继续走下楼。

待续______

当时的我们(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