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说明,不要给影片的开头吓到哦。其实是个很high的歌来的!这章开心点!喔哦!!!!!
校方看我们六年纪考完大考无所事事,就举办了英语歌唱大赛。
一班需要派出两组人员,一组各别十人。我们班分成男女各一组。
但是后来经过一些不和及吵架,搞的有些人退出。剩下的再自成一组。
我这一组九个女生一个男生,很奇怪吧?但是刚好这个男生可以做饶舌手。
另外一组是恩泽他们十个男生组成的,他们选了当时最红的'Party Rock',而我们唱Katy perry的歌。
我们差不多每天留下来排练,他们男生有时跳的满身大汗了会脱掉上衣。这样的他们让我们女生不敢正眼看,好害羞。。。。而且他们没有好身材。只有一块,没有六块。(你们懂的)
偶尔练累了就过去看他们练得怎样,我看恩泽光着上身走过来坐在我旁边休息。我在跟朋友聊天,他在一旁陪着我。突然,他的手臂碰到了我的手臂。
我转过头看着他,他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其实我不介意,但还是摆出一副嫌弃他粘粘的手臂碰到我。
接下来,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很快要比赛了。
我们班排在第一,所以先表演。因为我们是第一组上,我作为带头唱的人,此刻很紧张。
"我们有请6A班带来'California girls'!(这个表演想来真是尴尬的想撞墙,毕竟是第一次而且还是在喜欢的人面前)
我看向远方,远处坐着老师。再看台下我班的同学,家俊和观蕊笑我。音乐一播,我跟着节奏唱起来,然后朋友接下一句。
很快我们唱完了,我马上冲下台。接着轮到恩泽他们,老师请他们上台表演的时候我们全班呼声不断,毕竟这首歌是首high歌,先带热下气氛吧。
Party rock is in the house tonight
Everybody just have a good time
And we gonna make you lose your mind
We just wanna see ya
Shake that!
恩泽在这句的时候背对大家并带上墨镜转身面对大家,并跳起舞,其他男生也是。
"喔喔喔喔喔!!!!!"我跟几个朋友大喊。太帅了!!!
他们表演完后,全部人喘气下台。我们整班给予热列的掌声。
我们第一个表演过后接下全程安心观看其他班的表演。大家表演完后我们等待老师算分投选出前五名。
可惜,没有我们的份。我们只有看着其他人拿奖了,但是没关系,我们尽力了。
比赛结束后,校长叫每个班的班长去校长室。我们每个班长心里不由得紧张起来。
"刚刚那个比赛,你们全部很high哦!"校长这么说,口气却不像是称赞我们 。"我希望你们知道,你们还在校园,刚刚你们影响其他年级上课了,下次不能这样。回去告诉你们班的同学,考完试了还是要维持秩序。"
"哦。"我们连声应到。
"好了,你们可以回班了。"校长挥动双手,像是音乐家,指挥着我们快走。
"谢谢校长!"我们一同说完各自回班。
待续______
YOU ARE READING
当时的我们(完结)
Random大家好,欢迎阅读«当时的我们»这部小说。改编自真人真事,希望大家会喜欢。 如果能回到从前,我是否就可以扭转现在的局面?我们还会在一起吗?可是现在的我只能回忆。 再次遇到你,我还有机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