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

82 16 0
                                    

六月,刚好我们都是六月所生。

他在三号而我在十六号。

我妈想到今年我即将毕业,应该留下美好的回忆。问我要不要办一场生日会,我同意了。

我们决定在麦当劳庆祝,当时麦当劳很流行办生日派对。

我给每个人一个邀请函,大多数人都可以出席。
很快,生日会到了。我的父母和妹妹陪我一同庆祝。家俊很早就到了,还有几个朋友。我们在等其他人的时候先聊天,然后家俊一直拍照。我们几个人一起抢他的电话。

大家到齐后我们跟着麦当劳员工的指示玩游戏。大家玩得很开心,然后我们一起享用准备好的食物。

我爸爸在一旁不停的拍照,替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终于到唱生日歌的时候,蛋糕摆在面前。然后大家带着面具。在大家唱起生日歌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哭了。

我们继续聊天直到他们的父母来接他们。过后我们收拾带来的物品并带着他们送的礼物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班上有学生带杂志来让同学买杂志内的物品。虽然校方禁止但我班上的同学都不理。

"唉,你看这条项链好漂亮 。我想买!"坐我前面的女同学说。

这时,静诗走到我面前。每次她来,我就知道一定是有什么消息要传达给我。

不过她这次只是对我笑了笑就走过我身边。咦?怎么那么平静?!

他,在忙什么。。。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他的生日过了,很快要到我的生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需要留下来补习。在补习的时候,老师交代了功课就让我们自己做,过后才讨论。

我看着纸上的题目,想了想,并圈对的答案。他走到我旁边。

"恩泽?!"我吓了一跳。

"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他手拿着一样东西,但我看不到是什么。

"谢谢。"他把东西交到我手上走了。
我一看,是一个戒指。
我最近跟他处于闹僵的情况,他现在送我戒指。。。

我想把戒指给回他,但静诗说不要。

之后我带着戒指回家,躲在房间看着戒指。我把戒指戴在手上,仔细的端详它。戒指戴在我的食指上有点松,我们从没牵过手,他怎么会知道我手指的尺寸呢?

我值得他这样做吗?我到底喜欢的是谁?

待续_________

当时的我们(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