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

104 17 0
                                    

星期天,我和家人到超市买东西。我穿着普通T衫和裙子,平常我很少穿裙子。今天怎么就穿上了呢?

我跟家人走到电器,在那盘旋一阵。正当我们往衣物或食物那区走去时,我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

"晓双!"我回头看,竟是恩泽!
啊!被他看到我这样不太好,快闪!

我拉着妹妹往一对衣物走去,我穿梭在物品之间。此刻我不希望他看到我。我看有一段距离以后才放松。

"姐,在躲谁啊?"
"恩泽。"
"他在这吗?"我妹马上环顾四周。
"他在后面,快点走,我不希望他看到我。"

还好接下来都没再碰到他。昨天在浩洋的生日上对我告白,我不知该怎么面对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恩泽这大嘴巴,在超市碰到我都要跟别人说。笑我碰到他逃跑。

朋友每个都'戴着'有色眼镜看我们,其实恩泽就是在对别人说我是他的。
有时我挺介意他这么说,因为我喜欢的是家升。

"晓双,去把华文簿子搬来派给同学。"老师吩咐我。
"哦。"我站起来,对上恩泽的双眼。他跟着站起来到门口跟我一起去搬书。

所以我们都是这样才变得关系比较好。我们走过长长的走廊,踏上楼梯到另一栋楼。,直走直到尽头到办公室。

办公室里面的冷气迎面而来,我关上门。穿过其他老师的座位并和他一人各拿一叠簿子。

"晓双,我们走另外一条路回去吧。"恩泽提议。

他说的那条路比刚刚的路回到班需要更多的时间。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注意。"哼!他想迟点回到班。

"没有啦,那么急做么?慢慢来啦。" 我们走下楼快到楼梯口时碰到家升和他的朋友。

楼梯里的空间对四个人来说有点窄,我们遇到对方都各自退后让给对方过。

"你们先。"家升说。
"不,你们先过。"我连忙说。
他没再退让,跟朋友从我和恩泽身边上楼。在走之前,他给我一个微笑。

我礼貌的回了他一个笑容,然后跟恩泽一起走下楼。要不是恩泽提议走这条路回班,或许我就不会碰到家升了。 

待续_______

当时的我们(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