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看他跟其他女生相处的这么好。就觉得他有点花心。所以对他忽冷忽热。我们甚至可以冷战好几天。但是他总会主动破解跟我和好。
"晓双,我要办生日派对。你能来吗?"浩洋问我。
"好啊!"浩洋是我班最高的男生,毕业后我们还有联络,不过越来越少了。
浩洋约了几个朋友出席他的生日会,我知道有几个人以后也安心的出席派对。(因为我很怕妈妈不给)
终于星期六到了,我带着之前买好的礼物来到浩洋的家。我还是第一个到达的呢!
恩泽,家俊还有几个朋友陆续到达。我们拿着纸盘拿食物并开心的坐下聊天。不知谁的主意,家俊和恩泽跟浩洋要了两罐啤酒。然后他们两个就在那喝喝得满脸通红。
"呃,我喜欢晓双。"恩泽说。
"喔!!!"大家的口气似乎带点惊讶又开心。唉,喝醉了什么话都说的出,不过这是表白吧。"晓双,你喜欢我吗?"大家看着我。这。。。我笑了并装作害羞,其实我不知该说什么。因为我不懂那算不算喜欢。
"哈哈!!"大家跟着笑了。家俊就兴起唱了古巨基的'爱与诚'。
"别在做情人,做只猫,做只狗,不做情人。做只宠物至少可爱迷人。和你。。。。"恩泽也跟着唱。
我们在外头的秋千待了一会儿就进屋继续聊。
这时我的父母来带我回家。"唉,晓双那么快回家,不行啊!我们还没聊完呢!"家俊在那发牢骚。
"我就先回了,星期一见。"我站起来走到门口穿鞋。
"不行,你一定要留下来。"家俊也站了起来。我跟着妈妈坐上车。我们把车窗摇下,听见家俊说:"我要追到你把你留下。"
"快回去啦。"车子徐徐开动,结果家俊还真的在后面跑着追我的车。我们一家看着后镜看他跟了一小段路到小巷他就停下来不追了。
喝太多酒胆子变大了,那么疯狂的事他都做的出来。我除了笑也不知该怎样了。
待续_______
YOU ARE READING
当时的我们(完结)
Random大家好,欢迎阅读«当时的我们»这部小说。改编自真人真事,希望大家会喜欢。 如果能回到从前,我是否就可以扭转现在的局面?我们还会在一起吗?可是现在的我只能回忆。 再次遇到你,我还有机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