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

67 10 0
                                    

"晓双,那我们明天在夏唯广场见。"家俊说。

"好的。"跟他通完话,我不由得为明天的到来感到紧张。
这次,终于要见他了。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那为我。。。"车上的收音机在播放这首歌。

这套戏每个人看了都说很感动,进戏院看都哭得稀里哗啦的。我看这部戏,它的确感动到我了,只是觉得还缺少什么。可能是我没有这样的经历,无法和剧情产生共鸣。

晚上七点,我准时到达夏唯广场。
"喂?你们在哪里?"
"你在麦当劳等,我现在就过来。"然后我就看到高大魁梧的家俊走过来,我马上走前几步。

"哎哟,晓双,你好像没长高过叻?"家俊嘲笑我并用手揉乱我的头发。我一边弄好头发,一边说:"是啦,他们在哪?"
我转过头,看见他们几个走过来。我先把目光放在他人身上,快速瞄了他一眼。然后走到巧思面前:"Hello,好久不见。"我们两个女生对彼此笑了笑。
客套完了,我面对他。他,长高了。我看着他,他第一句就说:"啊,终于高过你了。"我正想反驳他的话。

家俊马上说:"我们去星巴克吧!"
然后我走在前头,不想去看他。我还是不敢面对他。我们到星巴克后,家俊他们点饮料。"晓双,喝什么?"家俊问。"随便,我不常喝,不懂什么口味好喝。""好,我帮你点。你去坐下吧。"
我看到恩泽一个人坐在那,我鼓起勇气走过去坐在他面前。
"你过得还好吗?"他问我。
"嗯。"我看着他,然后我注意到他们都投来异样的眼光看着我和恩泽。是怕我们吵架吗?

我们简单的聊几句,他们来了我们就停止了。我,似乎不恨他了。家俊递给我星巴克,我跟他说了声谢谢。我低头品尝那咖啡的苦与甜。星巴克在我手中变得越来越冷,让我想放下却又不得不握在手中。

"我们要去夜市吗?"家俊问大家。
"走啦,反正没事做。"
我拿着星巴克尾随他们走出购物中心,来到夜市。

"恩泽,你还不牵着晓双的手走夜市?等下她走散了,很难找到的。"我看向恩泽,然后转过头,紧握着那杯星巴克并表现一副我不需要的样子。
恩泽没说什么,我跟上巧思的脚步。
大家在人潮之中向前走,我一边走一边喝,好饱啊!

我们走到夜市的尾端,在那站着聊天。"对了,我们还没吃晚餐叻。"
"我不吃了,我不是很舒服。"恩泽说。
"怎么了?你没事吧?"
"他之前喝了奇怪口味的饮料。"巧思说。"哦…"那他不舒服,活该。之后我们回到购物中心,到寿司店吃寿司。"我很饱,吃不下。你们吃吧。"我跟他们说。然后我喝着绿茶,不敢把目光转向隔壁的恩泽。

我们几个就听家俊说他在国外的生活,恩泽在我旁边偶尔插上几句话。
突然,我的电话铃声响了。
"喂?要回了?嗯,我知道了。"结束通话后我站起来。
"我要回了。"
"一起走啦,我们也是这个时候回家。"家俊说。我们走到门口付钱。我掏出钱包要付钱,家俊马上说:"晓双,你不用付钱。你刚刚没吃什么。"

"那好,我先走了。我妈妈在外面等我了。"
"好,再见。"
"嗯。"我转身就走。下一次,我们还会再见的。

待续_____


当时的我们(完结)حيث تعيش القصص. اكتشف الآ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