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昨天晚上,我根本就没有勇气去找他。
啊啊啊!!我生前不是很爱欺负他吗?怎么死后却会觉得他笑起来很好看?
上课铃声响起,我到五理甲去看看情况。
"伊琪,我们知道你还在为晓妍的事而放不下。这样吧,明天星期六,我们一起去双威金字塔溜冰,然后吃个晚餐如何?"班长愉恩和副班长婉棱提议。
"好啊,我很久没跟你们出去了。"伊琪爽快答应了。
看到她重新微笑的样子,我觉得我可以为她放心了。
我不想去五商甲......如果黄勤学他提起昨天我称赞他的事的话,我岂不是很尴尬?
书呆子的头脑通常都装满了数学方程式,怎么可能还有心思去记这种芝麻绿豆小事?
等到物理老师进班后,我才走出教室,往五商甲方向走去。
"昨天怎么没来找我?"我的身后传出勤学的声音。
"你不是在班上吗?"我吓了一大跳。鬼也会被吓死啊。
"我帮老师拿作业。"
大概是我盲了眼,没看见他手上的一叠簿子,也忘了他是班长。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勤学迈开脚步继续走。
我的天,我根本没机会逃避问题。
"我很累,所以提早睡觉。"我胡乱编了个借口。
"小姐,我昨天因为你等到半夜十二点都还没睡。我平时的睡觉时间最迟也是十点半,你是第一个让我迟睡的理由。"勤学翻了个白眼。
原来书呆子也能抽得出美国时间来等一个神经婆陪他聊天。
"咦,书呆子也会翻白眼哦!"我嘿嘿笑。
"书呆子也是人嘛。"喔,他承认自己是书呆子。
"专心上课,别打瞌睡,放学我再来找你啦。"我向他挥挥手,然后从走廊上消失。
校园尽是老师们教课的嗓门,很少听到小学时那朗朗读书声了。
我生前很少去食堂,因为伊琪不喜欢。现在人死了,才知道学校食堂是那么的宽敞。
我还没进过男厕。
反正没人看得到我,现在是时候闯一闯男厕啦哈哈哈哈哈。
男厕格局跟女厕一样。只是女厕里有洗手盆,男厕有尿池。
好啦,参观完毕,学校厕所很小而已嘛。
现在要干嘛?没上课的日子很无聊,可是有上课的日子更无聊。
我坐在校门口的凉亭,等着放学时间。
今天是星期五,上课时间比较短,十二时半就放学了。
好嘞,这次就让我主动去找他吧!
"喂!"我朝着楼梯方向大喊。"喊"曹操,曹操到。
"催什么?这不就下来了吗?"勤学解开班长牌。
"勤学!"不远处有个男同学叫住他。若我没记错,他应该是勤学的同座。
"怎么啦?我赶着回家。"
"你很久没笑了哦!"
"啊?你叫住我就为了这件事哦?好啦,再见!"勤学继续走向我。
"就是嘛,不要一直板起书呆子的脸孔,很难看!"我说。
"意思就是如果我笑的话,就很好看咯?"勤学问。
"对嘛,这样才......"我不小心中计了!
勤学开怀大笑。"那表示我昨天没听错,你果然在称赞我好看!"
什么时候这个书呆子变得臭美了?
啊啊啊啊王晓妍!你的双颊怎么那么烫?!
"快点啦,今天要去找我爸爸。"我走快两步,不想让勤学看到我害臊的样子。"你不要再口吃了,我先警告你哦。"
不对,我没有害臊!是今天太阳公公过度热情,将我的身体晒烫了。
我们在来到这条熟悉的街。不用我的指令,他应该知道怎么做了。
"有人在吗?"喊了一声后,他用锁头敲铁栅。
KAMU SEDANG MEMBACA
如果幽灵也可以谈恋爱
Cerita Pendek如果有一天,你的天眼开了13天,你会想做什么? 如果有一天,你暗恋的对象变成幽灵回来了,你会怎么办? 女主角车祸去世,回到凡间被一个她完全不认识的男子看见! 这是怎么一回事? 女主角要投胎还得完成任务?不是吧?这男的会是她的贵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