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的爱 pt.2

5 0 0
                                    

我又干了什么蠢事......

学长站直了身子,居高临下地看着我,不,我觉得是瞪着我......

我一边尴尬地笑着,脑袋飞快地转动,想着该说什么来带过刚才的蠢问题。

学长帮谁贴过创可贴关我什么事嘛......

不过人家真的很好奇嘛......

"给你两个选择。一,背后。二,正面。"他垂着目光,好像真的生气了。

我懵了几秒后,战战兢兢地选择了前者。然后......

然后......

我就被强行拉上了学长的背上......

嗯对......

我被学长背着......

我竟然被学长背着?!!

应该不是做梦吧?

——啪。啊疼死我了。

"怎么了?"我壮起胆子,把头埋在学长的颈边,摇了摇头。绝对不能让他知道我以为这是梦所以打了自己一巴掌!

而且,刚才那个正面和背后,我还以为他在问我要被揍哪里......揍正面我不就毁容了,所以选了背后,结果......原来是背着走啊......还好不是揍......不过这么说,正面是什么意思?公主抱?

我刚想开口问就听见不远处的保安拦住了我们,还让学长把我放下来。

"有人怀疑你涉嫌诱拐未成年少女,请你跟我回去保安室一趟。"

诱拐未成年少女......?我?

背着我的学长也愣了好几秒,然后竟然开口说:"不好意思,要我过去可以,只是她的脚受伤了,走路不方便,还是我背着吧。"

一开始保安是不同意的,不过在学长努力不懈的坚持下,保安也拗不过他,只好让他背着我了。原本我还想主动提出下来的要求,不过一想到学长是因为我才被误会的我便不敢说话了。真是该死,穿什么减龄水手服呀,蠢死了真的......

到了保安室后,那位指控的人竟然是刚才想要和我交朋友的男生。我瞥了学长一眼,发现他的脸黑得很,死死瞪着那名男生。对方死死咬着说学长强行把我带走,还说得我不情愿的样子。

"她是我女朋友怎么招?"被逼急了的学长终于说话了,可是似乎不对劲?

咦......?!

女朋友......我?

我瞪圆了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学长的侧脸,他说得好认真,跟真的一样。

"而且她已经成年了。喂,身份证。"回头的瞬间,我差点儿亲上了他。我慌乱地回过神,翻出包包里的身份证,交给了保安。这下,误会终于解除了。不过,女朋友的事情,我还是挺介意的。

应该说是很介意。

非常

超级无敌介意。

"那个,我的脚不疼了,可以自己走的。"有些重要的事情还是要当面问清楚,这样在人家背上问好像不是很好。再说,要是学长突然一个不高兴把我摔下来怎么办?人家那么高,腿是摔不断,不过也肯定能崴了脚。

学长似乎没听见,继续以不快不慢的速度往前走着。

我往他耳边靠了靠,轻声叫了他一声。然后,我差点儿就被摔在地上了。

"啊抱歉抱歉,刚才分神了。怎么了?"他露出了招牌笑容,耳根到脖子都开始发红。从这么近的侧边一看,真的忍不住又动心了。我收起目光,表示我想自己走之后就被他果断拒绝了。他说他要带我去一个地方,让我自己走怕我跑了。

......当我是小狗会自己乱跑吗?

实在不行,你就牵着啊,牵着,就像早上和刚才傍晚时那样啊真是的。

于是,想着学长可能会再次牵起我的手的我就开始闹了,吵了要下来,死也不想在呆在他背上多一秒。

"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有那么多小脾气呀?"把我放下的时候他笑着说,语气里的笑意很深,害得我都有点气不起来了。不过既然他这么说,不再作一下好像对不起这个说辞,所以......

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直接开跑。

可是我忘了我是撒谎的。

脚踝后方的疼痛使我不得不停下脚步,扑到在地上。

——有话直说的21岁学妹篇

待续

青春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