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爱 pt.2

3 0 0
                                    

我的内心有一万只草泥马飞奔过去......

我盯着她那张意识到自己说错话的脸,顿时觉得这样的她才像我当初认识的学妹嘛。傻傻的,可可爱爱。真让人生气不了。

经过内心的一番挣扎,我开口道:"给你两个选择。一,背后。二,正面。"

她呆呆地看着我几秒后,怯怯的选择了前者。

还好她选择前者,因为后者我怕我自己忍受不住......

简单来说,前者就是背在背后;而后者,是......考拉抱。我也不知道脑子发什么疯,突然就有那么一丝想着可以被学妹考拉抱着。

幸好学妹没选择它,我会原地疯掉......

我努力绷着脸,把学妹背了起来,然后往游乐园外走去。没走多久就突然听见啪的一声,从我后方传来。

"怎么了?"我想往后望去,可是颈边传来一道温度,紧接着就是毛茸茸的东西动了动。我从余光里看见学妹的头正靠在我肩膀上,朝我颈边凑去。

忍住......学妹只是累了......让她靠吧......

我边走边调整心态,希望项目不会以为我是大变态。

还来不及享受一下学妹对我的依赖,一个保安就把我们拦下,还说我涉嫌诱拐未成年少女,有目击证人。我无限汗颜。

所谓的未成年少女指的应该是我身后的学妹吧,看样子确实像个小孩。为了证明我自身的清白,我和那名保安讨价还价了几回,最终背着学妹到保安室。

不出所料,所谓的证人就是刚才那个搭讪不成功的中学生。我黑着脸瞪着那学生,他还死不改口,说我拐走了学妹,学妹一点都不愿意跟我走。

哼,要是诱拐学妹可以成功也是因为我长得帅又有才,不然你以为你长这副样子学妹就会跟你走了?都说诱拐了,当然需要一些姿色啊蠢货。

"她是我女朋友怎么招?"对付这种不知廉耻的人就应该直接点。

我盯着他铁青的脸,内心嘲笑着他。

"而且她已经成年了。喂,身份证。"我身后的她愣了几秒,然后才慌张地拿出了身份证。是因为我说地女朋友所以吓呆了吗?

后来,那名保安也向我们道歉了,但是那个中学生并没有。我离开前死死瞪着他,直到他不敢直视我了我才罢休。

走出保安室后,我身后一直很安静,连身体也直了,根本不敢像刚才那样靠着我。我突然感到后悔,是不是刚才真的吓到她了?该怎么解释呢,说我只是看那小子不顺眼所以随口说的?还是霸道地说我就有那个意思,怎么样要不要当我女朋友?

左思右想都觉得会直接被学妹嫌弃......怎么办啊啊啊啊......

霍然间,有道热风吹过我耳边,还轻轻唤着我,好像学妹的声音啊......

我的双腿险些软下来,学妹也差点儿从我背上滚下来。幸好我即使回过了神,不然肯定被讨厌了。

"啊抱歉抱歉,刚才分神了。怎么了?"我感觉自己的耳朵发热,为了掩饰,我露出了招牌笑容。

结果,我还是被讨厌了。学妹急着要下来自己走,我拒绝,胡乱编了一个理由后她沉默了下来。当我以为就这样可以蒙混过去时她却开始闹了,死吵着要下来自己走。

自己的学妹自己宠。

我哄着她,轻轻地把她放了下来,忍不住开玩笑似的吐槽了一句:"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有那么多小脾气呀?"

然后......

学妹更加讨厌我了......

学妹直接瞪了我一眼......

我不是这个意思啊......就......这些小脾气也很可爱嘛......

欸你听我解释,别跑啊!

看吧,现在跌倒了开心了吧!

小傻瓜还真的是小傻瓜。

——反应迟钝的22岁学长篇

待续

青春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