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爱 pt.3

8 0 1
                                    

我弯下腰把可爱的古琴学妹公主抱起来。她傻乎乎地没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后来才慌乱地伸手抱着我的脖子。

我迈开脚步,往目的地走去。脚上忙着,嘴巴也突然不想闲着,所以开始像个老太婆一样唠唠叨叨地念着她。

"跑啊跑,脚不是不疼了吗?怎么突然就跌倒了?"这样说话好像有点凶,换个方式。

"有没有伤到哪里了?需不需要我看看啊?"后面好想加一个小可爱,可是不行,这样会被学妹讨厌的。咦,没反应?再换方式好了。

"怎么了?摔傻了?不是我说,你这几年是不是没好好吃饭呀?怎么那么轻?"这样应该可以,那种听起来在骂她不过是她表扬的这类话学妹应该会喜欢。

只是......

怎么又......

突然埋在我颈窝里了?

是害羞了吗?

我感觉脖子被人用力抱紧,忍不住停下了脚步,瞄了窝在我颈边的学妹。努力憋着笑意,继续脚步。

这样子看来,女朋友的事件应该不用解释了吧?

本来还以为这个暧昧的姿势可以一直维持下去,结果半路又杀出了一个臭小鬼。他跟他妈妈说:"妈妈妈妈,我也要抱抱,想那个姐姐那样!"手还指着我们的方向。

小鬼,如果你害我不能继续抱着你的姐姐,害我被姐姐讨厌我就把你手里的玩具车踩烂!

"别说别人,人家哥哥姐姐会害羞的。"那位年轻妈妈用暧昧的眼神表达歉意后匆匆拉着小孩离开了。

看这样子,孩子绝对是亲生的。

由于十分害怕学妹会这样就讨厌我,所以下一秒我马上转头想查看她的情况。

没想到,

她竟然看着我。

从这个角度望下去,突然想起了以前抱着她跑去医疗室的情景。当时她脸色苍白,令人揪心;可现在她面色红润,或许是听见了刚才那对母子的对话害羞了吧,真令人想一口亲下去。

不行,得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怎么了吗?"我放柔语气,希望不会被学妹怀疑。只见她摇了摇头,开始催促我去目的地。

太犯规了......

要令人不动心也太难了。

我抿嘴笑了下,把自己异常兴奋的情绪藏好,继续行程。我抱着她爬上了以前常来的山。由于抱了太久,手开始发酸,但还是不想让学妹自己用磨破脚皮的鞋子走山路,所以只爬到了山腰处。

我把学妹放在平地上,自己坐到了隔壁。从这里望下去可以看到五彩缤纷的游乐园,对女孩子来说应该很梦幻吧。

要是在这里告白,学妹应该会接受吧?

为了缓解自己的紧张,我开始说些有的没的,把我人生中一大半的故事都说了出来。不知道她有没有发现,全部故事都有她的身影。

我不敢直视她,只好一直盯着那些刺眼的灯光。

时机差不多了,我也没那么紧张时,我开口说:"其实关于之前那封情书......"

我话还没说完,她的声音就打断了。

"学长,我喜欢你,五年了。我们在一起吧。"

我脑袋一片空白,转头望着她,惊讶全写在了脸上。

我喜欢了那么多年,一直念念不忘无法放下的学妹竟然也喜欢我?也是五年了?!

我努力组织着脑里的语言,努力消化着学妹的话。

可惜我还是慢了一步。

"......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学妹留下这句话后就直接走了。我尝试拉住她却被甩开了。

这是怎么了?

告白完了为何就跑了?

我追了上去,却没想到身材矮小的她竟然跑得那么快,一下子就不见了踪影。

这上来的路刚还是一条长长的斜坡,除非是滚下去,不然不可能一下子就消失了。

再不然就只剩下一个可能性。

那个小傻瓜,该不会在这里迷路了吧?

——反应迟钝的22岁学长篇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Jun 27, 2020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青春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