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僵硬的看着前方,不敢往后看,眼泪瞬间满眶的..梦寐以求的声音...让他好眷念..
明明:mun姨,你就别住酒店了,俊勇已经准备好你的房间了...你可以待久一点吗?我想你啊
mun:你这小淘气,怎么那么粘人呢...好好好,mun姨待久一点好不?
说完往他身后一看,也愣了一下..那背影好像某个人...她摇摇头,不可能会是他....他自从那场车祸后,就消失了...连她的情也不要了...
看着明明,mun:你有客人呢,不打扰你咯,mun姨也要去办点事,待会再回来
明明吐了舌头一下下,他差点忘了那客人还没走呢
明明:好,待会见...
mun笑着点点头,再看了背向着她的背影一眼,然后优雅的转身离开...
听着门的铃声,他才转过身,看着离去的倩影...
明明绕绕头:不好意思哦,忘了你还在
他回过神:没事...
明明笑着说:老顾客,给你折扣,收你一百五就好...
对方温柔的笑容递上钱,明明不知哪来的概念:对了,都是老顾客,我却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我是明明哦
他愣了一下,想了一会就说:我是Michael
明明:你单身吗
见他点点头
明明:想找个伴吗?
Michael:这....
明明兴奋的说:刚才那位是mun,很漂亮哦...
Michael笑着看着他吱吱喳喳的,他当然知道mun有多美好...但是一旦那件事情还没解决,他暂时不会出现在她的面前..等事情妥了,他才有脸去面对她..
~~~~~~
俊勇笑着驾着车,明明一直抱着mun姨又撒娇又抱怨的....mun姨看着淘气的明明,捏着他的鼻子:你啊,简直是被俊勇给宠坏了...
明明努努嘴:哪有
mun看着驾驶者:没有吗?
俊勇笑着:mun姨,放过我吧...他是我好不容易求来的...宠他惯他我也愿意...
明明:人家多久没见你了..想你嘛...
mun:不会觉得我烦?
明明:才不会
mun笑了一下:那我有事情要宣布了
明明:啥事?
而俊勇也往倒后镜看了看
mun摸了摸明明的头:为了你这只小呆瓜,我已经将那边的小餐厅给结业了,决定搬来这里开家餐厅,也方便可以随时看到你们...刚才我就是去看看那边的地点...很不错...也签了合约....但需要时间做装修...
明明兴奋的:真的吗?真的吗?老公,我没听错吧
俊勇开心的说:老婆,没听错..
明明紧紧的抱着mun:太好了 mun姨.....
mun同时也抱着他:小傻瓜...
俊勇:装修的事请交给我吧...
mun:这怎么行呢?
俊勇:不可以拒绝,你是明明的阿姨也是我的阿姨..都是自己人...
mun:这....
俊勇:就这么说定
明明点点头:就这么决定,太好了mun姨..
mun看着抱着他的明明:小傻瓜...
晚上,
一大伙人在俊勇家聚会烤肉...
爷爷笑着说:家里好久没来那么多人了...以后可要多来这里啊...
mun:爷爷,谢谢你照顾我家的明明...
爷爷:哎呀,谢什么呢,这孩子就是乖巧,我家孙子是前世烧了好香,今世才有这孩子作伴...幸好他幸福,否则我可对不起领养他的死去爷爷..
mun看着年轻人围在烤肉区,也笑了...看着漂亮的夜空"孩子幸福就好,对不 Nu...Pah...."
son拉着明明,plan和No到旁边说悄悄话,而gun他们负责烤肉...
son:明明,效果如何?
明明一头雾水:啥?
plan翻白眼:你别一副无辜样好吗?
No:那个战服
战服?明明突然脸红了...
这幅德行,大家心知了...
son:呵呵,有效就好.....
明明:讨厌.....对了 看着No问:我听俊勇说,gun的家人知道了你的存在,但非常反对,是吗?
No眼神一暗,苦涩的:嗯....他们认为我耍了什么心机,把gun迷的团团转...
son:看太多戏剧了是吗?
plan搂着No的肩膀安慰:何止这样....这傻瓜,知道了这件事,心里难受得很...他竟然和gun提出了分手,然后跑来我这里哭...又不敢找明明,毕竟爷爷有在,不方便....当时gun差点疯了...来到我们的家,在这傻瓜的房间外又跪又求的...哭着说不要分手...
明明:你还真有本事弄他哭...
son:看得出gun很爱你,你这样做,很伤他的心.....
mun的声音从他们背后响起:的确很伤gun的心
大家同时看着mun:mun姨...
mun:爷爷和他们一起烤肉呢..... 看着俊勇他们方向一眼后,再回头:想听故事吗?
大家点点头,然后坐在一个地方听mun的下文..
mun看着夜空:爱情很美好,但很容易灼伤一个人的心...
看着明明他们:我就是其中一个...不知道明明,plan和No是否还记得那张合照?
plan:有印象,但模样有点模糊了....
明明:我当时的眼里只有我的父母..
No:有两男两女,一个是mun姨,另外两个是明明的父母...还有一个男的....
mun:对,那是我爱的人...但他消失了....
情不自禁地摸着项链串着的戒指继续说:他留给我的只有这戒指....明明父母的车祸,他当时也在车内...他没死,但却消失了....
望着夜空继续说:好友的死亡还有他突然的消失,那种失去的心情太痛苦了....心就像被硬生生刨掉似的....突然被抛弃,那种感觉真的让我的心痛的麻木了....
明明紧握着mun的手,眼眶红了:mun姨...
mun轻轻拍拍他的手:我没事....No...相爱没有错,对象是男还是女也没有错...你唯一做错的一点是,你差点把爱人捧给你的一颗真诚的心给抛弃了....
No眼眶红了...静静的看着她...
mun摸摸他的脸:傻瓜,这条路原本就不好走,既然你接受了gun的心,就要坚定和他手牵手继续走下去...
son:是啊,当初我也是抛下pin的心离开的...在自己认为很痛苦的时候,其实对方也不好过....
plan抱着No:我们会幸福的...
mun点点头:善良的孩子自然会有上帝眷顾,你们看...他们不就是上帝派来给你们幸福的吗?
大家看了自家男人一眼,最后也笑了...
对啊,虽然过程可能有点不完美,但大家都很幸福......
pin:老婆,烤肉好了...
son:来啦~
俊勇拿了一串烤肉过来,明明吃得双颊鼓鼓的:好好吃哦...
plan瞄着乌漆嘛黑的肉串:能吃吗
mean:我喂你会更好吃
gun静静看着No,近期所发生的事情,让他变得更小心翼翼....他怕No抗拒他...
最后...No对着他笑了...这一笑让gun知道,他的No回来了...他的No再一次接受了他....:吃烤肉了..
No点点头:嗯...
看着他们一对对的..爷爷说:mun,你也还找个伴啦~~有人照顾你挺好的...
mun沉默了一会,最后她笑了:爷爷,今天的星空很漂亮哦~~
温柔的月光,照射在幸福的场景...闪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