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12 0 0
                                    

Michael看着手机发愣了....
俊勇"mew叔,他们开始怀疑明明了,今天他们还去了他的花店,相信很快他们会有下一步,为了明明的安全,计划得提早!"
Michael叹气,坐在露台的沙发上,抽烟.....隔了许久,心里终于鼓起了勇气,拿起手机,打了几个字....
另一边俊勇看着信息笑了"帮我约mun"
~~~~~~
隔几天,mun来到了森林公园,这里的环境非常优美,绿油油的树木花草,空气又清新,隐隐约约还可以听到小鸟的叫声,真令人感到舒爽.....
昨晚收到俊勇的信息,说一大伙人约一起去野餐,并邀请她一起前行,她毫不犹疑去赴约了,毕竟那是她最喜欢的一班小孩,和他们一起非常快乐,让她感觉已逝去的青春又倒回来了呢....
来到了目的地,翠绿的草地上只铺了野餐布,还有一瓶红酒....
mun左看右看:人呢?还没到吗?不对啊,都铺了野餐布,应该到了才对呀...
背后传来了脚步声,mun以为他们到了,笑着正转过头的时候,愣了...她捂着嘴愣住了.....
Michael眼眶红了,但他选择微笑的看着她不说话....
mun眼泪一滴滴的,她实在是不敢开口说话,她害怕眼前一切是个梦境,醒过来后最终还是孤零零一个人...
Michael:mun
mun挂着眼泪笑了,她不恨他,就如俊勇说的,他一定有苦衷....
奔了过去,投入Michael张开双手的怀里...两人紧紧抱着..
mun:呜呜呜...
Michael紧紧的抱着她,轻吻她的头: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mun摇摇头:我知道你有苦衷,我知道的...
Michael:我爱你,这么多年,我的心没变....我会告诉你一切...
mun哽咽点点头,再一次投入他的怀里....
躲在树后的俊勇,mean和gun终于松了一口气...方才还担忧着mun姨会很抗拒Michael的靠近,幸好......
过了一会
俊勇拍拍手引起了紧紧拥抱在一起的冤家~
mean盖住眼睛:哎呀呀,真是辣眼睛啊
gun也笑了
mun:你们.......
再看看Michael,只见他点点头...
~~~~~~
在餐厅,
mun激动的说:你们...你们说的是什么意思?不是..不是意外?
大家看着Michael沉默...
Michael:对,整件事情正如俊勇所说的那样...
mun:那..明明...怎么办? mew,我不能失去那孩子...
看着爱人那无助的眼神,让Michael心痛..赶紧抱着她:我不会让他出事的
俊勇:mun姨,我不可能让明明有事,因为我和你一样,我绝不能失去他
gun:还有我们在
mean点点头:我们会好好保护他的...目前我们已安排人暗中保护着他了
mun紧紧握着Michael的手:你们要答应我,不可以让明明出事
俊勇点点头:我保证!
gun:只是有个问题...
Michael:什么事?
mean瞄了俊勇一眼:是否要让明明知道真相?毕竟..那是他的家族,我认为他有权利知道
mun想了想:俊勇...你...你向他坦白吧...我会安抚后续...
俊勇叹气:我知道了
~~~~~~~~
两人相认后,mun当然不可能回自己的住处了,肯定被Michael拐回家了...
mun站在露台,看着楼下霓虹灯...来来往往的车辆....发起呆..
Michael洗完澡出来,看着那倩影...他的心好激动,那是他梦寐以求的情景,现在终于实现了,能不激动?
走过去,从背后搂着她,亲了亲她的太阳穴
Michael:怎么了?
mun摸着搂着她的大手:时间过得真快,咱们都老了....
Michael:你怪我吗?
mun摇摇头:我不怪你...只是...
转过身看着眼前的男人,mun 摸着挂在他脖子的戒指:pah和nu的死,你的失踪,再来宝宝又不见了....那种绝望的心情,曾经一度让我真的想放弃自己了...但我知道不可以这样做,因为宝宝需要我,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要找到他...
摸着他的脸,mun:你知道吗,那么多年过去,我已经是有心理准备咱们不会再见了...我承认,刚开始我是恨你的,一直想不通也不明白为何你要这样对我,甚至这戒指...我差点也要把它给丢掉了...
Michael哽咽:对不起,我剥夺了让你做母亲的权利,往后我一定补偿你....等这件事情解决后,我们结婚,领养孩子...好不?
mun珍珠般的眼泪一颗颗掉,笑着点点头...
两人紧紧的抱在一起,填补了失去多年的寂寞与遗憾...
~~~~~
俊勇坐在卧室的露台,沉思中....
明明觉得怪怪的,最近他发现俊勇都这样,发呆.....
明明走了过来:老公....
俊勇回过神,看着他一会,轻声细语的:老婆,过来坐在我的腿上,我有事情要告诉你...
明明忐忑不安的跨坐在他腿上,双手搂着他的脖子:你怎么了?
俊勇亲了他一口:老婆,我有事情要和你说,因为我觉得你有权利知道...但要答应我,听了之后,无论心里有多难过多难受都好,你一定要好好记住,我爱你...我不能没有你...好吗?
明明沉默一会,才看着他点点头...
俊勇摸着他的脸:老公已经找到mew叔了..
明明兴奋:真的吗?他现在在哪里?mun姨...太好了太好了...
俊勇:其实Michael就是mew叔
明明张大嘴愣了.....突然他想起Michael每一次来买花,都是紫色花,说是要祭拜...难道....
俊勇仿佛知道他的想法,看着他点点头...
明明紧紧的抓住俊勇衣服:你.....你是不是想要对我说,我...我的父母...那车祸.....
俊勇点点头:不是意外
明明捂着嘴哭了,俊勇看得心好痛..将他搂在怀里:哭吧...老公在....
明明放声大哭:呜呜呜....
可怜的明明哭得声音都沙哑了,俊勇也只能陪着他流泪....
将他抱进卧室,把他放在床上...去了浴室整个热毛巾....
蹲了下来,轻轻擦拭已哭肿的眼睛...
俊勇:老婆,老公答应你,我绝对会让害死爸妈的人,一个个不得善终,我会让他们痛苦致死....
明明紧紧抱住他老公:老公....我的心好痛...我爸妈为何要被这样对待?他们害死了我的父母,还害了mew叔和mun姨分开那么多年...他们怎么可以那么坏...
俊勇:我一定会亲手将他们一个个送进监狱,相信我..
明明点点头...
俊勇:老婆,看着我
明明啜泣的看着他...俊勇摸他的脸:当我得知这件事的时候,已私下安排人保护你...
明明疑惑看着他:保护?为什么?
俊勇:你的家族,也就是你的爷爷,死前留了一笔遗产给你,但是爸爸的两个哥哥,也就是你的伯伯,想要你在让渡文件上签名,然后再整死你
明明抖了一下:老公...
俊勇紧紧搂着他:我不会让你有事!花店别去了,交给Sammy暂时看着...他们开始怀疑那个宝宝是你了
明明:他们......是不是那个丁...
俊勇:对,就是他们...这件事情只有我们,还有gun和mean知道,我们已经私底下开始报复行动了...你要记住,从明天开始,不可以单独一个人,知道吗?
明明惊慌的看着他:老公,别离开我...不要留下我一个人...我已经没爸妈了,我不要连你都失去...呜呜....
俊勇:不会!我不会让自己有事...我会陪你到老...你要相信我...
明明紧紧抱着他点点头....
今晚两人没亲密,只有紧紧拥抱,安抚着不安的心情.....

跛之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