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38 0 0
                                    

窗外的阳光静悄悄的投入进来.....洁白的大床躺着麦色肌肤紧紧搂着白色肌肤的肉体....
俊勇眯着眼睛,慢慢醒过来....看着怀里的明明,他笑了...他老婆多漂亮....白皙肌肤都佈满了吻痕,他被累坏了,半夜都没翻过身...
情不自禁亲了亲他....慢慢抚摸着明明的身体...大腿...太性感了...静悄悄的将他的大腿扳开,看着已合上的小穴,爱不释手的摸着..结果摸着摸着,就出事了~~他的小老弟又开始立正了,俊勇再也忍不住凑上去亲吻...舌尖不停的舔着旁边皱褶的地方...
【嗯.....】明明被他舔得醒了过来..低头一看,俊勇的头在他的下身..双手想推他的头,可俊勇还是不理会...
滋滋声佈满整个卧室,明明脸红了,一手捂着自己的嘴【老公...啊....】
俊勇才抬起头看着他,那情欲的眼神让明明抖了一下【老婆.....】
扶着粉粉的小肉棒【它好可爱】
那说话的热气,让明明好兴奋,悄悄的立了起来...
俊勇笑了...小心翼翼的扶着它,伸出来舌头,由下往上舔...
明明抓住他的头发【啊....唔....】下身忍不住扭动,引起了俊勇的欲望开始肿胀,想要再一次疼爱明明的冲动已经无法阻止了..
明明摇摇头【不要嘛..老公~~】
那有点貌似撒娇的语气,让俊勇暗骂"妖精"
边舔边说【你看它已经开始流泪了...好香啊...我要尝一尝】说完后,就张嘴含住了它...
那有气无力的动作对于俊勇来说是允许,明明也只能呻吟了...温热的嘴紧紧吸住他最脆弱的地方,明明忍不住射在俊勇嘴里,颤抖的白皙肌肤身体,因高潮,明明全身上下都散发着激情的红晕,连的雪白肌肤都染上了情欲的气息,一双清澈无比的大眼睛,此时满是泪水,像只瑟瑟发抖的娇弱小动物...对明明已经到达痴迷的俊勇,当下迅速感受到一股火热从下腹窜起,想要紧紧搂住这个可怜的小宝贝,想要狠狠侵犯他让他哭泣求饶的样子...他快疯了...
明明看着他的巨大,虽然昨晚已经见识过了,但还是不由自主的【好大....】爱人太过巨大的欲望,让明明的脸上再一次变得艳红,光是想到接下来他会用那巨大的侵犯自己,让他开始兴奋了.....
俊勇二话不说,将疯狂想要钻进温暖的硕大,慢慢插进去,由于昨晚无数次的拜访,里面已经开始适应了俊勇的尺寸,散发出湿润,让它通畅无阻的插到底...
明明仰起头,双手抓着俊勇强壮的手臂【啊.....】那种快感,他无法形容,只能说爱死了这种慢慢的感觉....
俊勇一手撑着,一手握着明明的臀部,快速抽插,那紧实的感觉让俊勇低吼【你这妖精对我下了什么魔咒?让我对你疯狂,对你痴迷?我要干坏你...啊..干坏你..】
明明摇摇头【不要..不要...老公,放过明明嘛..啊...唔...】
俊勇美丽的眼睛,此时全都红了【放过你?不可能....我一定要干死你...啊..太爽了...宝贝...】
明明的敏感身体,勾引人的淫荡呻吟,还有那因为快感而扭动的白皙玉臀,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自己...因为他......【老婆...感受它,我的东西在疼爱着你,你感受到了吗...嗯...】
明明啜泣了,感觉不像自己了【啊....好舒服...老公,太棒了...啊..给我~~再给我~~】
俊勇【我给,你要多少我都给...啊...】粗大的肉棒终於在狠狠的一次顶入後后,隐没在粉色的蜜穴之中,不停的侵入到明明的身体里 ..俊勇亲吻着明明的耳朵,硕大不断抽动,明明感到整个身体都好像被肉棒充满了,让他跟着一起晃动...
明明紧咬着嘴唇【啊...老公~~~我要坏了,要坏了.....啊...】
大床上,被子底下,两个身体不停的纠缠,不停的晃动....那麦色的巨大不停侵入粉嫩的小穴,快速的抽出,再深深的插入,仿佛要将身下的人给插穿了~~~俊勇发出粗重的喘息,渐渐不能按照节奏,在爱人湿淋淋的肉穴里,狂乱地戳刺操干....【啊...】性感的沙哑呻吟,在一阵疯狂顶入後,终于在明明湿热的小穴里释放出灼热的精华...
明明【啊.....嗯....】颤抖的感受俊勇射进的快感......
俊勇看着身下的明明,吻着他的嘴唇【我好爱你....】
明明快累垮了,无力的叽咕【嗯.... 】
【睡吧老婆......】不停的亲着他的白皙脖子,激烈的运动,让明明再一次睡着....
热情又充满激情的早晨~~~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

跛之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