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13 0 0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凉爽又带点微风..
mun捧着一大束从明明花店包的紫色桔梗,缓缓的走进严肃又壮观的墓园,经过一个又一个的墓碑....来到双人的墓碑停了下来,看着照片的mun笑了...把花放了下来,从包包拿出一瓶红酒四个高脚杯放在墓碑面前
mun:你们好吗?好久没来看你们了,呐呐呐...先不要怪我,最近真的很忙啦,为了方便照顾你们的宝贝,我可是牺牲了安逸的餐厅,转换来曼谷这忙碌的城市.....二十几年了,你们说以后我们还能见面吗?呵呵....
开了红酒,倒进四个杯...
mun靠在墓碑,边喝酒边看着浅蓝色的天空:好久没和你们一起喝酒了...以前我们四个人经常喝....现在...却只剩下我一个人...你们走了,mew也不见了,到最后...我还是被抛下的那一个...我要恨他吗?你们出事,他消失..起初我是可以谅解的,我觉得只要等,mew会回来...
看着杯里的酒:结果...二十几年了,他没回来....我认了....
说完眼泪从眼角滑了下来....
此时的Michael(mew)藏在墓碑后的大树下,痛心的听着mun的每一句话.....
mun:前阵子我在新闻里有看到丁家的消息...但我没让明明知道任何事情,我不要他和那家族有任何关系...
看着照片:Pah,你会怪我没让你孩子认祖归宗吗?你们放心,明明现在很幸福,俊勇非常爱他...我相信他会爱明明呵护明明一辈子...你们可要保佑啊....
一个靠坐在墓碑诉说,一个则靠坐在大树后聆听..
过一会儿,mun:好了,我要走了,和你们的宝贝约好一起回去...
喝完自己手中的酒,mun:下次再看你们...
说完起身就走...
Michael 这才从树后走出来..将花放在墓前,拿起其中一个酒杯,喝完.....
Michael:mun...再给我一点时间,我很快就会来找你....
在车前,mun翻着包包:咦...我的车钥匙呢?可能掉在那边了..哎呀,真是的,粗心大意.....
边说边往回走.....匆匆忙忙来到墓前:哎呀,原来在这里...
笑着拿起钥匙,往旁边一看,愣住了....多了一束紫色满天星....其中一个酒杯已经空了...
她慌张的四处看:mew...mew.....
可惜却没人回应.......
~~~~~~~
mun恍惚的来到明明的花店...
明明:mun姨,你怎么了?
mun呆滞的看着明明不说话...
明明急得快哭了:mun姨,别吓我,你怎么了?
mun眼泪开始掉了,抱着明明哭了起来...忍了很多年的委屈全都发泄出来,同时也把明明给整慌了...
这个时候俊勇进来了:老....婆....
看着这情况也蒙了,这是啥情况?
好不容易止住了眼泪,明明心疼的拿着毛巾敷一敷她的眼  ...
而俊勇坐在另一边看着.....
明明:mun姨,你怎么了?
俊勇:对啊,有什么事,我一定帮你解决...
mun看着他们许久才说:我刚才在墓园.............
说完话,眼泪又开始掉,明明抱着她:别哭别哭..
俊勇沉思一会才说:mun姨,之前你有说爸妈车祸的时候,mew叔当时在车内,就那一次后消失了,对吗?
mun点点头
俊勇:事情应该没那么简单了...我觉得mew叔有苦衷,暂时不是时候出现在你面前,可能今天他凑巧遇到你,躲了起来,直到你走为止.....
mun:会有什么苦衷,车祸这事很难去避免的....
俊勇:我大胆猜测,那车祸...可能mew叔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所以才会躲起来调查....你也说过mew叔是来自特种部队,可有些事情,他能力还是有限的!除非他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把事情处理好后,才来找你....
mun沉默了...她没往那方面想...
明明:...老公...你是说我的父母.....
俊勇赶紧将他搂紧怀里安抚:给我点时间,我会去调查,毕竟时间有点久了,需要时间.....
明明紧紧抱住俊勇的腰点点头.....而mun紧抓着挂在脖子的戒指...
~~~~~~~
"老大,有人调查那件车祸的事"
Michael皱起眉头:谁!
"对方可是有来头,泰国前十的家族.."
Michael:名字
"王俊勇"
Michael挂了电话,走去露台抽烟.....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习惯性摸了摸挂在脖子的戒指...再一次叹了一口气.....

跛之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