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天气,非常清爽,让人感到非常舒服...
俊勇坐在露台的沙发,看着外面夜景沉思...因为他不知道车祸的事该不该和明明说....
明明开门走过去,看着他那性感的老公..一身黑色浴袍,半开..露出那性感的胸膛...明明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俊勇太过于沉思,没注意到明明进来卧室,还用色眯眯的眼神看着他....
明明调皮的走过来,俊勇回过神时,他的老婆已经跨坐在他的腿上,双手搂着他的脖子,奶音奶音的问:你在想什么
俊勇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摸着那脸蛋:没事,想些公事~~
看着那娇笑的爱人,俊勇决定暂时先别和他说....
明明趴在他的胸膛:老公...
俊勇亲了他的脑袋:怎么了?
明明:我爱你
俊勇抬起他的下巴,深情的眼神让明明至今还会心跳加速:我更爱你,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第一眼,我对你狠不下心,第二眼,我对你倾心,第三眼,我的心交给了你,就算你不肯接受我的心,甚至把它给丢了,我也无悔.... 我好爱你...
面对着一连串的痴心告白,明明感动得一塌糊涂....
明明:老公....
拇指摸着那娇艳的红唇,俊勇缓缓的吻了上去...
被男人在瑰丽的唇瓣上厮摩许久,明明整个人瘫软在对方怀里,无力抵抗;俊勇含着明明的红唇,声音嘶哑的开口:多久没爱你了
明明水汪汪的大眼眨一眨,然后脸蛋往下看:不知道
俊勇挑高眉头:不知道?看来做老公的我,有点挫折......
大手慢慢的去解开一颗颗的钮扣:没关系,老公现在让你回忆一下...
露出白皙胸膛,粉红的蓓蕾...月光照射之下,那诱人的色彩,让俊勇的眼神暗沉:你永远都是那么迷人....让我只对你疯狂...
说完就低下头,吸住那粉红的蓓蕾..
那温热的舌头,一直绕着...这触感的刺激下,明明只能抱着他的头呻吟:啊...唔....
轻咬着它,俊勇:你怎么可以这么香,我要干死你...
干死他?这三个字让明明抖了一下,心情非常兴奋.....
俊勇看着他笑了,在他的耳边温柔的说:想不想在这里试试?
明明看看四周:这里?不要,会被听见
俊勇:捂着嘴,让老公干...宝贝...
说完就往他的脖子轻吻,明明只能搂着迎合...来到粉红的蓓蕾,俊勇看了一会儿,伸出舌尖碰了碰它,舌尖上下舔着....再含着吸
明明一手抓住俊勇的头发,一手捂着嘴:唔...
被洗礼后的小红点,看起来更加娇艳...俊勇爱不释手的轻轻抚摸,时不时抠一抠...
明明舒服得快要哽咽了:唔...啊...
看着爱人又舒服可又因为得不到解脱而难受的样子,俊勇爱死了....
明明开始扯开俊勇的浴袍,那六块腹肌令他沉醉...将俊勇推了一下,让他靠在沙发...俯身含住他的耳垂,双手抚摸着那腹肌...俊勇闭上眼,享受着爱人的亲热,嘴里还发出低沉的呻吟:唔....
那声音让明明更加兴奋,亲吻慢慢往下...那乳尖....慢慢腹肌...那触感让俊勇不由自主地拱了上来....大手附在明明的头,无力抵抗...
慢慢跪坐在毛毯上,张开俊勇的腿,来到令他最爱的地方....
俊勇摸着明明通红的脸颊,看着他的老婆白皙的手放在自己的硕大:想要吗?那你得好好侍候它...
明明小心的轻轻抚摸赤红的狰狞,慢慢的含住巨大的头部吸着....
一阵强烈的快感冲上俊勇的脑门,让他呻吟:唔!
这动作毕竟是明明的第一次,青涩的样子,引出了俊勇更多的爱惜...吸着它一直往上又往下,不停的吸吮,因为太大了,来不及咽下的口水从明明的嘴角流了出来...
整个露台充满了激情的味道,明明觉得某些熟悉的地方开始湿湿的,让他难受的扭了扭臀部..双腿互相摩擦...
看着明明含着自己的样子,还有摇摆着微翘的臀部举止,俊勇再也忍不住了,按着他的头,挺腰...在那小嘴里来回...
明明:嗯...不....
俊勇:啊...宝贝...太舒服了...啊...
过了一会,感觉要出来的时候,俊勇想抽出来,可是明明按着不让...
俊勇:宝贝,放开我..放....啊...
一股热流射入明明的喉咙里....嘴角还沾着液体......吃下自己男人的东西,脸上更加羞得宛如一朵红霞....
俊勇摸着他的脸:坏蛋..... 还吃得一干二净...坐上来....
一手抱起他,跨坐在他的腹部.....
摸着小肉臀,俊勇惊讶:宝贝,你湿了...这么想要我吗~嗯?
明明扭着腰:要~~给我嘛给我嘛给我嘛~
俊勇亲啄几口:老公现在不能立刻进去,你会受伤的...乖,撅高小屁屁,老公要扩张....
明明乖乖听话,撅高小肉臀,方便俊勇进入
一指...两指...
明明紧紧搂住俊勇的脖子,一直在他的耳边呻吟...
俊勇听着那诱人的声音,下身已经是硬棒棒了...眼见扩张得差不多了,俊勇再也受不了了,直接没通知一声就进入了
突然的充满,让明明仰头呻吟,突然想起现在还在露台,只能捂着嘴,避免音量更加大声~~
俊勇笑了,抽插的动作更加升级...
明明:唔...唔...
俊勇闭上眼:满意不..啊...
明明:嗯...满..啊...
俊勇突然将他抱起来,走进卧室里,关上玻璃窗,拉下窗帘.....
俊勇:你可以尽情叫了..
说完将他抵在墙上,使劲抽插...
明明:啊~老公~给我给我... 搂住他的脖子
俊勇:给..你要什么我都给....
吸着粉红乳尖,里面的紧致,让俊勇一而再再而三的冲刺...
明明已经被插得语无伦次了:我的...肉棒是我的...你的全身上下都是我的....啊...
俊勇通红的眼看着被他爱得全身粉色身躯的主人:是...我是你的...啊...搂紧我,我要干死你..
明明:啊..不要..老公..轻一点干宝宝....
俊勇:操....干死你...
电动马达的腰和臀,不停深入浅出...
过了许久,一阵的紧吸刺激了俊勇:啊....
射进了明明最温暖的地方~~~~
明明:啊.....
两人紧紧相拥一会,明明:好累哦...
俊勇:累?老婆..夜还很长,你该不会是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明明瞪大眼睛,同时也感受到埋在他体内的坚硬:出来出来..
挂在他的身上扭动,他不知道这个动作只会更加刺激到俊勇而已...
不顾他的挣扎,吻着他的小嘴~
夜..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