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很多顾客给的好评,明明的花店生意越来越好,这几个星期以来都很忙,导致他三餐不定,直到有一天回家的时候,胃突然痛了起来,司机赶紧载他去医院,中途还通知了俊勇...一通电话,让他脸色铁青的赶去医院..医生对俊勇说明明三餐不定,很多时候都只是吃面包或者包子,这样是不行的...明明在俊勇怒视下,心里莫名的心虚..打了点滴后,不顾他的挣扎,俊勇一把将他抱了起来...
【放开我,我自己可以走路】
俊勇冷冰冰的声音警告他【你再挣扎,我现在立刻吻你!】
吻!?!明明安静了,任由他抱着走上车....由于打点滴,又经过刚才的疼痛折腾,明明已经精疲力尽了,不知不觉睡着了.. 俊勇在他睡着后,将他搂紧怀里,让他舒舒服服的睡....
隔天,明明一醒过来...
俊勇扣着衬衫,背对着阳光【醒了?】
明明吓了一跳,迅速坐着,看着四周...这不是他的房间【我..我怎么在这】
俊勇走过来坐在他的旁边,左手摸上他的脸蛋【胃还有不舒服吗】
明明躲开他的手【没事了..抱歉,睡了你的床..我现在回房】双脚下地,想起身走出去...
俊勇抱起他,明明惊呼【啊...放我下来...】俊勇坐在床,让明明坐在他的大腿...
俊勇叹气【我们不能好好说话吗】
明明僵硬了...他选择沉默...【放我下来,好吗....】
【不放,咱们摊开话题好吗】
【我们有什么事是需要摊开吗?】
【明明!】
【俊勇....我们不需要培养什么感情,因为迟早会离婚的....我...想搬出去住,我会想理由告诉爷爷的】
俊勇【你再说一次】
明明低着头沉默,僵硬的氛围让明明想逃开...【放我下来好吗】
感觉俊勇的手松开了,明明赶快下来走出房门,开门前,俊勇的声音响起【搬出去?不可能】
明明不回话,转开门把走了出去,留下脸色很难看的俊勇....待门一关上,俊勇闭上眼双手捂着头,他要如何改善以及弥补之前伤了他的心...
~~~~
隔几天,明明和Sammy来到PS集团,接待人非常恭敬的带着他们来到一楼的ball room做布置,由于明明很漂亮秀气,很快的整间公司的人都知道来了一个超级帅哥..
chen来到明明面前【夫人,我是chen,总裁的特助】
明明尴尬笑了【你好】
【待会总裁会下来,目前在开着会议】
明明慌张挥挥手【别...他那么忙,就别下来了..】
【总裁有为你们准备蛋糕和饮料,等下送过来】
明明点点头【谢谢】
看着chen离开后,明明叹气,祈求俊勇别来...
轻轻拍拍脸蛋【不想了,开始工作】
就这样,和Sammy还有两个工读生开始手头上的工作....
明明坐在地上,看着美丽的红玫瑰花笑了..今天的他穿了宽大的白色长袖针织上衣配浅蓝色牛仔长裤,拿起一朵朵玫瑰花,小心翼翼的修剪.....不知不觉过了几个小时,明明一旦投入工作,就会沉迷状态...连俊勇站在他后面,他也不知道...Sammy和其他同事转过身,看见一个非常英俊魅力的男人,温柔的看着他们的老板...俊勇看着他们点点头,比了嘘的举动....下个动作让大家吃惊..他也坐了下来,修长的腿张开,将明明纳入自己的怀里,明明看见那腿,吓了一跳转过身,原来是俊勇,吓死他了...
【你...不要这样】
俊勇挑高眉头【为什么不行,我们是夫夫,你也是这公司的总裁夫人】
【俊勇..我们...不是说好了吗】白皙双手附在俊勇的膝盖
【我反驳!好了不说这个了,胃难受吗】
明明摇摇头
俊勇亲了他的额头【待会带你吃大餐,不可以不吃】
明明愣住了...刚刚..刚刚是不是被亲了?在场的人也惊呆了...chen傻眼是因为不曾看过总裁这样的一面,Sammy他们傻眼是因为他们的老板突然被亲了?!
【可是...我还没忙完呀】
搂着他的腰【没关系,我陪你...我的工作已经忙完了...】
明明小声说【放开我】
【不放】
摆脱不了他,明明只好任由他搂着,再一次投入工作....
Sammy本身就是腐女,眼前的画面是多么的漂亮啊,他们的老板很帅,撇除那腿...想不到这公司的总裁也好英俊哦..还和自己的老板互动非常亲密...整个工作空间顿时布满了粉红泡泡..让人好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