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已经快凌晨一点了,由于两人刚表面彼此心意后,心情都很激动💗💗💗💗💗虽然已睡在同一间卧室,但彼此都没越狱过...之前怕明明抗拒,所以俊勇没进一步的发展,只觉得只要早上睁开眼,第一眼可以看见他,睡觉前,最后一眼还是他,就已经心满意足了...可现在的心境不一样了,以前的满足已不再知足,他想要更多..明明会抗拒吗?俊勇不敢试,好不容易进一步的感情,他不想这样急促举止而被毁掉...
【宝贝,你先去洗澡,今天也累了...我看下文件东西】
明明【这么晚了,你还工作?】
俊勇笑笑【看一下而已,乖~~去吧~~】
明明只好点点头,拿着衣服进去了..俊勇叹气了,尽量将那股热情转为动力看文件...手机突然收到一封信息,打开来看"俊勇,你很久没来看我了,最近很忙吗?你之前说的分开,我不同意...我会乖乖等你。" 俊勇不回复,直接删除。该说的那天已经说清楚了,也给她一笔分手费了,现在他要的只有眼前这位男妻而已...
过一会,明明走了出来【你去洗吧】
俊勇还看着文件说【好】
等了一会儿,俊勇还是没行动,明明走了过来遮住他的眼睛【洗澡了】
俊勇仰头往上看【好】
明明情不自禁低下头亲了他的嘴唇【快去】
这动作让俊勇愣住了,看着害羞的明明,回过神来笑得像傻子一样【好...】
等俊勇出来的时候,明明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俊勇轻手轻脚的关灯,上了床...尝试将他搂进怀里...怎知明明自动自发"滚"进他的怀里,挪一挪舒服的位置,闻着属于俊勇的味道睡去...这举动取悦了俊勇,亲了他的额头【宝贝,晚安】抱着他,闭上眼睡着...而明明嘴角往上扬,甜滋滋的进入梦乡....
~~~~
这些时间,俊勇对明明非常体贴温柔,亲自载他上下班,虽然没有更加亲密的动作,但彼此却很幸福...
今天花店很空闲,明明想说来个袭击好了,因为全公司都知道他的身份了,所以他在进出公司十分顺畅,甚至可以形容成打横走~~~难得有有种欲望想偷袭,明明看下时间,还未到中午,他开开心心的在厨房弄个爱心午餐,想说和俊勇一起享用...
~~~
在公司,俊勇开完会议后,坐在椅子上,一直想着明明在干嘛呢?不如待会找他一起吃午餐好了~~~顿时眯着眼睛笑了,他们的感情逐渐加深,除了工作,两人基本上都是黏在一起...爷爷最近都不在家住了,时常跑去乡下,和老朋友种菜养鸭的,过着安逸的生活 ....明明有时候会为了他的健康着想,时常为他下厨...这样的生活让俊勇越陷越深,每天求天求地的希望这么幸福的生活让他们两白头偕老...
正当他要打给明明的时候,外面传来敲门声..
chen【老板,琪琪小姐现在人正在外面】
俊勇皱着眉【不是已经说清楚了吗?还来干嘛?】
chen摇摇头【不知道,我已经尝试打发她了,可她就是不肯走..】
俊勇叹气了....琪琪算是红颜知己,陪了他几年..如果没结婚,他也不介意养她一辈子的...可惜现在有明明了,他也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很渣,但为了明明,他不顾一切了...
再次叹气【叫她进来】
chen点点头
过一会,琪琪走了进来 ...眼泪汪汪的冲进俊勇的怀里抱着他...
【你很久没来看我了】
俊勇掰开她的手【那天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你也拿了钱不是吗】
【我只是想气你而已..我不要分手,你不想给他知道,我静静就是了,只求你别不要我】琪琪眼泪一滴滴的...
毕竟是陪了他几年的人,没爱也至少有点情在...俊勇看着她,擦擦她的眼泪【琪琪,我爱他...我和你不可能的...】
琪琪紧紧抱着他【我不要这样..我从没要求你对我负责,我不要和你分开...呜呜】
在电梯里,明明看看开开心心的拿着餐盒,在幻想着俊勇开心的样子...过一会到了最高那一层,明明慢慢走过来
【咦?chen不在吗?那我自己进去好了...】正要带开门的时候,隐隐约约听到女人的哭声...是谁呢?
喀一声,门一打开...
明明愣住了,他看到的是两人拥抱在一起的画面.....手上的餐盒也掉在地上了...
俊勇往回看,瞪大眼睛【明明?!】瞬间推开了琪琪...
一滴滴的眼泪从明明眼眶而出...脑袋一片空白...平常对他温柔体贴,满口爱意的丈夫,现在却和别的女人抱在一起,这让他情以何堪~~
明明闭着眼转头离开...俊勇追了出去【听我解释好吗】
琪琪【俊勇...】
明明停下脚步【需要解释什么?你的爱,和你刚才的举动,已毁了我对你的信任!我好不容易踏出一步,选择和你试试看的....可是,你却背着我,和那个女人抱在一起...这就是你所谓的爱?我不要了...再也不要了...】
俊勇摇摇头,心慌【不是这样的,求求你听我说好吗】
明明心好痛....什么都不听也不说,慢慢一拐一拐的走进电梯里...
俊勇直接跪坐在地上,眼睁睁看着明明离开...
琪琪站在俊勇的后面笑了,这就是她要的效果...和我斗?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