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22 0 0
                                    

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明明的身世...同时也在Son和Pin的热情招待下,大家在那几天的旅程过非常开心..
Son看着Plan他们说【迟点我会回曼谷,到时候找你们哦....当然这里也随时欢迎你们来玩】
大家高兴的彼此留下联系号码后,浩浩荡荡的各自回家去.....但是.......
俊勇哀怨的眼神看着背对着他收拾着衣服的明明.... 那么强烈的哀怨,明明怎么可能会感觉不出?但他还是强迫自己不理会他.....
怎么一回事呢??
没错,误会理清,明明也和他一同回家了,但是....重点来了.....他不肯和俊勇同房睡觉觉...这也是明明给他的一点小教训...谁让他伤心流泪几天呢?
【老婆......】那委屈的声音,让人听了于心不忍..
明明假装不在乎也不去看他问【干嘛?】
【我...我...】讲了老半天,还是我...我....我...
明明忍不出转过身看着一直我我我,可怜兮兮的小奶虎....叹气了~~~
走过来抱着坐在床上的俊勇【你就这么想攀墙过来哦~~~】俊勇靠在明明软软的腹部,狂点头【想啊想啊】然后头低低的再一次说【我和你没一起睡觉觉好久了,每一次看着另一边空荡荡的位置,心就好难受....】
其实明明也只是作弄他而已,他在收拾和把衣服挂上没错,只是俊勇没注意到其实明明将一部分的位置空了出来让他的衣服也挂上的..
明明败了...说到底,他看不得他伤心难受~~
【还不赶快拿你的衣服过来..】
俊勇当机了一下下,突然醒觉了...赶快将门口的行李搬进来,幸福洋溢的样子看着自家老婆将他的衣服一件件给挂上...
当然他一向来说到做到,隔天叫律师盘算他的财产后,将明明的名字给加了上去..然后压着明明签字同意~~~
明明娇嗔的看着他,而俊勇却乐在其中....这小三的事情才正式落幕...
~~~~~~
一样今天的天气很晴朗,明明和俊勇手牵手来到一个非常整齐干净的墓园,走进去前..俊勇看着一身白的可人儿
【宝贝,可以进去了吗】
明明深吸一口气【嗯】
俊勇爱怜的牵着他,慢慢走进去...墓园原本给人的感觉就是有点恐怖和凄凉...冷冷清清的,也很少会有人来的地方.....虽然明明心里有点害怕,但手心传来的温暖让他心里的恐惧一点一滴的消失,他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身边的那个人一定会陪着他,保护他...
经过整整齐齐一个又一个的墓碑...来到一个也是唯一,两个墓碑合在一起的地方,两人停了下来看着..
墓碑上的主人是两人的合照...
明明忍着眼泪...把手上的白玫瑰放在照片前,慢慢的坐了下来,右手发抖的摸着那照片.....
明明坚强的笑了,可眼泪还是一滴滴的掉【我来了...对不起,直到现在才来看你们...你们会怪我吗】
微风吹起明明的头发,仿佛是他们摸了摸他的头并且告诉他,他们不怪他.....
俊勇蹲了下来,搂着他的肩膀....看着照片【你们好,我是明明的丈夫,在此我对你们起誓,我一定会好好照顾明明,让他幸福快乐,让他不孤单...你们放心吧...】
照片里的两人微笑着,仿佛对这女婿以及承诺感到非常满意.....
两人在那边待了一会后,才慢慢离开.....
离墓碑不远的一棵大树下,有一个身影走出来看着渐渐消失的背影,眼眶湿润的.....
来到方才明明他们呆着的墓碑.....放下手中的满天星.....看着照片里的人许久,笑了..
【你们好吗....】

跛之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