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明明拿着战利品,去浴室试穿...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哇靠..这也太...
他穿着红色大件的薄衬衫,胸前的蓓蕾还娇滴滴的立着....再加上明明本身的肌肤非常白皙,配上这衬衫真是一流~~~
今天俊勇会比较晚回家,他会有一段小时间来自己消化这令人害羞的冲动~~脑海想着Son的话"你必须要有意无意的去拨弄他,不可以太明显,别让他发现你是故意的,懂吗?引诱他,让他一步一步走向你,跨坐在他的身上,宛如一个小妖精,尽情勾引他..."
明明【勾引?怎么做嘛~~~~】从他买了这件衣服时,他已经豁出去了..
等俊勇回来时,已经快要十点了...门一打开,看见明明坐在客厅看电视
俊勇【老婆,怎么你不去休息呢?】走过来亲了亲他的额头...
明明帮他解开领带【等你啊...你看起来好累哦,幸好明天和后天是周末,你可以好好休息...】
俊勇【可是你还要去花店啊,我休息有什么用~~】
明明捏他的鼻子【我不去花店,Sammy看着...陪你好不好】
俊勇笑了【真的?】
明明点点头【嗯,快去洗澡,我煮个汤面让你暖暖胃,浑身都是酒味】
俊勇【对不起,我喝酒了...】
明明轻轻推他进卧室【没事,快去洗澡】
俊勇点点头就进了卧室洗澡了...明明开始进厨房煮面去....
吃完后,两人进了卧室...
俊勇【老婆,我想看文件,你累了先去睡...】明明点点头,进了浴室.....
紧张的心情,颤抖的换上那红色的衬衫...然后在镜子面前,静止时间似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加油!】克制住自己的紧张,然后若无其事的走出来...
俊勇原本是很专心看着文件的,但斜眼看到红色的衣服,抬头一看,愣住了...
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声音【老...老婆...】
明明故意爬上床,白皙的长腿,屁屁还翘着..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俊勇【怎么了?】俊勇的样子宛如一匹狼,他的心突然放了下来,原来自己的老公很渴望自己的身体....
俊勇吞了吞口水,沙哑的声音【你...何时有这件衣服?】
明明坐在床上,双腿故意晃呀晃【刚买的,最近的天气太热了..你看你都满身大汗了..】剥开衣领,露出锁骨....
俊勇看的眼都凸了,看着他静静不出声,明明故意说【那你好好看文件吧,别看太夜哦,我去睡了,晚安】说完慢慢爬去他的位置,屁屁还故意晃给他看..
俊勇不行了,把文件合上【我..我不看了,腰酸背痛....】站起身,走向他..陪同他坐在床..
明明【腰酸背痛?那可不行啊,我帮你按摩..你躺下来..】
等俊勇一躺下后,明明直接跨坐在他的腹部上...双手向前按他的肩膀....两人靠得很近,俊勇非常清楚看到衣服的薄度还有若隐若现的蓓蕾...让他认不出吞口水..下身好硬好硬...
明明放低自己的身体,按摩俊勇的头,让自己的蓓蕾和俊勇的嘴唇靠得非常近...俊勇双手摸上他的腰,任由他放肆....忍无可忍了,俊勇伸出舌尖,轻轻舔了一下隔着衣服的蓓蕾...
明明停下按摩的动作,惊呼【啊...老公....】这一声老公不得了了,俊勇喃喃自语【对不起,我忍不了了..】抱着明明的腰,坐了上来,一扯开那红色的衬衫,纽扣散落..露出娇滴滴的粉色蓓蕾,一口含了上去...狂吸..
明明双手放在俊勇的肩膀呻吟【啊...不...】
吸完左边再换右边,大手掌好握着明明的臀部,一直推向自己的方向,让他可以好好摩擦一番...
俊勇含着他的乳尖边问【我要你...我好想要你...我受不了了....可以吗】
感受到俊勇的渴望,那硬邦邦的地方,让他好想与它亲密摩擦....【嗯...】
~~~~~~~
在热情如火的卧室,窗外的夜晚带来神秘的浪漫....
【嗯...勇.....】
伏在他身上的俊勇,发出野兽一样的粗喘...语气有股压不住的情欲【老婆乖,待会会有点痛...我会慢慢来的..】
手指抹上润滑液,一指再加一指扩张....
【啊...痛】明明抓着俊勇的手臂
俊勇不停亲吻他【对不起...对不起.....别咬我太紧,放轻松....】
明明红着脸,尝试放松自己,让俊勇不停的进出...疼痛渐渐没了,反而开始有种由骨头酥到外的快感【啊....】
明明的反应,让身体紧紧相连的俊勇爆发了,他把明明的大腿打开,扶着自己的欲望,慢慢插进去...虽然经过爱人以手指的扩张,可身体嫩嫩的明明还是有点接受不了男人的巨大...明明发出了哽咽【唔....不要了,放过我吧...呜呜】
不想让明明受到更多的折磨,俊勇顺着润滑液的滋润,一插就插到底了..终于小穴已经完完全全接受了巨大的进入,而媚肉紧紧的拴住了他的欲望,让原本爱他爱的死去活来的俊勇差点射出...
俊勇亲了他的嘴【老婆...你是故意的对吗?把我吃的这么紧,让我好爽..让我离不开你...】
明明挂着泪的摇摇头【没有...我没有....】
情欲的气息,让俊勇轻轻拍一拍白皙的臀部【老婆..我要开始动了..】
明明【啊...什么...勇..不..】双手没力气的推推他..
俊勇慢慢的将巨大抽出来,快要到前段的时候,又再捅了进去...明明一直感觉有个发烫的棍子不停地进进出出...
【啊...不...唔...】明明不自觉的扭着腰,试图要避开男人的侵入...只不过,这动作,在已经满脑子情欲的俊勇看来非常淫靡浪荡,下身的欲望被明明这动作夹紧,不要说退出来,就算是青涩的第一次,也办不到退出来这举动了...欲望更加快了速度,每一次的进出,都将明明给顶得不断朝着床头那方向移动了...
明明哭喊【啊..老公..轻点...】俊勇温柔又沙哑的声音在他耳边说【宝贝...你是我的..我的...啊..我要将你的小穴射得满满的...给我..我求你..给我】
明明不停的呻吟【啊...给...啊...给...爱我爱我...】
俊勇吼了一声,抽了出来,将明明翻过身,让他的屁屁向着他,再重新插进去...像野兽般的交配姿势,狠狠的抽插...
明明摇摇头【好深...好深...啊...】双手紧紧抓着枕头..每一插,都顶到明明最敏感的点,酥酥麻麻的,好舒服...
俊勇扶着他的腰,把胯下的欲望一次比一次用力的插入那紧滞的小穴【我恨不得无时无刻都插着...让你永远离不开我的肉棒...好紧好紧...】俊勇的粗喘声回荡在他的耳边,让明明脸红不已... 不知抽送了多少下,在他身上的身体蓦然一紧,动作突然加重,快速的抽插,慢慢也失去了节奏,让明明晃得更厉害....俊勇双手紧紧抓住明明的臀,一阵快速的抽插...明明只能不停的呻吟,终于猛的一挺身,把胀大了将近一倍的欲望挺进了明明的最深处,滚烫的浊液一股股地射了进去....
明明发抖的【啊....】而俊勇抽了抽几下,享受射出的快感....过了一会,两人侧躺了下来,俊勇不停亲他的背【你终于是我的了...】
明明无力的任由他亲吻...昏昏欲睡的...
【睡吧,其他的交给我清洗...我爱你】
明明【我也爱你..】说完就睡了.....
虽然舍不得抽出来,但毕竟是明明的第一次,不可以要得太狠...没关系...来日方长...
热情的夜晚,确定了彼此最坚定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