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在课室_
我们的班主任,徐老师站在前面,看着吵闹的同学,手里握着一叠纸。
"同学们,可以安静一下吗?"徐老师用她甜美的声音说。
听见徐老师的话,同学们就停止了说话,把注意力全放在了徐老师的身上,就连在专注于看漫画的香林也微微抬起头看着她。
"校长决定在学校举办一个三天两夜快乐营,参加的同学必须带上你的生活用品,在学校住上两天。还有,这次的活动会有别的学校的学生参加哦!所以一定会很有趣,很精彩,大家千万别错过哦!"老师微笑的说。
"老师!我!我!我要参加!"
"啊!有别的学校的帅哥!老师!我要!"
"老师!如果薛凯参加,我就参加!"
没想到,同学们的反应竟然这么热烈,大家都抢着要参加,看得老师目瞪口呆,一会儿才回过神。
"要参加的同学,就来向我拿表格吧!"又是一个美丽的微笑。
这时,坐在我前面的香林突然转了过来,用一种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我。
"沫雪,怎样?要参加吗?" 香林看起来很兴奋的说。
"嗯,听起来不错耶!我们就一起报名吧!"我想说竟然香林这么想参加,那我这个好朋友怎么忍心说不呢?反正我也没在学校住过,不妨试一试。
"Yeah!!~太好了!我去向老师拿表格!"说完,香林马上冲到了老师面前,拿了两张表格。
而班上的女同学各各都希望薛凯能够参加,但薛凯看起来对这个快乐营并没有多大的兴趣,当老师在说话的时候,他又去找周公下棋了。
_放学后_
上了一早上的课,大家都有些疲倦,但一听见下课钟声响起,大家却又恢复精神奕奕的状态了。
在收拾书包的我,抬头看了看薛凯,觉得他今天安静得异常的奇怪。虽然他之前总是黑着脸,我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我就是说不上来他今天哪里不同。
"薛凯,要一起回家吗?"我鼓起勇气问。
"好,我正好有事想对你说。"薛凯犹豫了一会儿说。
"哦,好啊!"我高兴的说。
我和香林说了声再见,就和薛凯一起走出课室了,当时我完全忘了薛凯在学校的名气。走在校园里,我们还一直被人盯着看,所以我非常尽量的在跟他保持距离,总之他走快我就走慢。
这是因为我害怕被大家当做敌人,那很恐怖耶好吗?!就像电视剧里常演的啊,常常会无缘无故被人霸陵,欺负。每次只要一想到这些就让人不寒而栗。
我看我一定是头脑坏了,才会叫他一起回家,自己自找麻烦。不过,说也奇怪,我和他明明是朋友啊!所以我在怕什么啦?!
"喂!白沫雪!"薛凯突然抓住了我的手,让我停下了脚步。
"huh? 怎么了吗?"我呆呆傻傻的看着他。
"你到底出门带不带眼睛啊?差一点就跌倒了。"薛凯看着地上的石头,语气有些生气的说。
"我有啊..诶!这石头怎么会在这里啊?我刚刚怎么没..看见啊....哈哈"我跟着薛凯的视线,望向地上,怎么知道看见了一块石头,所以我只好干笑几声,承认我刚刚出神了。
"如果你刚刚跌倒了怎么办?"薛凯的眼神闪过一丝担心,是我看错了吗?还是他真的担心我..
"不会啊,有你拉着我!"我微笑的说。
"哈,我有事想对你说。"看着我那天真的表情,他笑了笑,然后,又换上一种严肃的表情。
"好啊,什么事你说。"看他这么严肃,我也一脸认真的等待他要说的话。
"我想要你做我的女朋友。"薛凯抓着我的肩膀,眼睛直直地看着我的眼睛,然后,他的脸慢慢靠近,在我耳边说。
就在他的脸慢慢靠近我的时候,我的心就好像不受控制的在乱跳。当他说出"女朋友"这三个字时,我吓了一跳,马上把他推开。他看着我的眼神有些措悟+伤感。
这是告白吗?
YOU ARE READING
你不属于我
Romance我喜欢你,但却不确定是哪种喜欢...到底是朋友之间的友谊或是男女之间的爱情呢?当我发现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喜欢得无法自拔的时候,你却离开了我,最终留下的只是一份信?不!我不相信!这一定不是你写的!你不会对我这么残忍的!真的不会!明明之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是一场骗局! 不过,事实却是如此.... 作者 : 这小说是我有灵感才会更新的,所以如果我没有灵感,可能会需要好几个星期才会更新。抱歉。